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利好刺激反弹还会回落整固

2018-08-07 20:05

        昨天养老金的利好出来之后今天大盘缩量高开,略微冲高之后回落,之后开始缓慢放量拉升,一直拉升到尾盘,个股普涨,绿盘的个股只有一百多只,溪水之前讲过反弹临近了,昨天也说了养老金的消息会有刺激,但是短期的刺激其实有限,所以还要提防后面的回落,不过我认为回落就还是机会,机会还是在创蓝筹和央妈放水受益的个股。
        政策上现在已经开始扩大内需大搞建设,原定的7320亿的铁路基建目前消息说超过8000亿的希望很大,这一点和08年的4万亿救市有点类似,08年的时候铁路基建7045.27亿元,09年的时候就达到了8400多亿,之后因为铁道部在落马以及后面的7.23动车事故,导致铁路基建投资减缓,当时的放水对基建股刺激很大,现在也一样会有刺激,只是主要还是为了应对贸易战,无论如何政策的指挥棒永远是对的,对于养老金的问题其实早就说过,不许亏,这个资金的重要性要比当初的救市资金的重要性还大,不过呢对于短期的影响其实并不大,甚至还有可能是负面,就因为不许亏。
      总体来讲,今天的上涨是利好刺激,后面还会有反复,趁着回落到时候再去加仓即可,昨天我也说过如果破2691的话反弹力度可能更大一些,不破的话时间消耗可能更久一些,破的反弹力度来自于护盘,不破的话就看机构进场的力度了。破了的话对于量的要求小一些,不破对于增量的要求大一些。就记住一点无量无价,有量有价,今天的量是支撑不起来这样的上涨的,这样的上涨之前出现过很多次,结局大家都看到了。所以后面如果无量,不要过于贪心。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股友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觉得不错的朋友帮忙点赞,转发收藏,您的举手之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
溪水微信公众号:xsclsp666 或者 搜索 :溪水长流聊股事,或者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加关注

溪水微信号:843935902QQ同号

上一篇:养老金再出一利好

下一篇:调整才能让机会越来越近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