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养老金再出一利好

2018-08-06 20:58

        周一大盘继续杀跌,沪市收跌1.29%,最惨的是创业板收跌2.75%,上午反弹的时候就说这个反弹是整固还会回来,结果反弹之后就稀里哗啦的下来了,让激动的人浇了一盆凉水,两市跌停71只,前期的强势股补跌明显,热点轮动很快,赚钱效应很差,人气也极度低迷,沪市成交1330亿,深市1581亿,创业板成交470亿,说明人气极度低迷,一般极度低迷的时候就是一个反弹开始的时候,当然反弹级别看量,今天外资来看沪股通流入15亿,深股通净流入16亿,那么也说明一个信号,那就是修复越来越接近尾声了。
       从空间上来讲也差不多了,之前溪水讲过,跌破2691的反弹其实更舒服一些,跌破与否溪水不敢说绝对,毕竟政策市,而且当前事务繁多,环境复杂,政策市会更明显,所以对于大盘的判断来说难度更大一些,但是以后可能指数也不一定好赚钱也不一定好赚,不过这个位置再跌一下我反倒认为风险越来越小了,毕竟每次新低都是要护盘的,沪市还差一些,创业板已经有些惨了,再跌就是机会了。不过大家也不要指望空间有多大,就算企稳反弹也要看量再说。
       今天还有个利好消息就是备受期待的养老目标基金终于正式亮相。8月6日,华夏养老目标日期2040三年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南方等多只基金正式获得证监会发行批文,公募基金助力养老金第三支柱建设正式拉开帷幕。

这个事相对来讲对于股市是利好,但是现在的利好都要打折扣,因为信心严重不足,估计短期刺激也有限,但是对于中长期来讲都是利好,因为国家早就说过养老金不能亏,所以只要不做极端的事情,都没太大的问题。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股友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觉得不错的朋友帮忙点赞,转发收藏,您的举手之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
溪水微信公众号:xsclsp666 或者 搜索 :溪水长流聊股事,或者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加关注


溪水微信号:843935902QQ同号

 

上一篇:大盘恐慌之后短线机会也慢慢临近

下一篇:利好刺激反弹还会回落整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