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CDR终于搁置股市再少一利空

2018-07-31 19:33

        周二大盘依然是半死不活,全天都是弱势震荡,沪市深市的成交又到地量的程度了,这样的话后面可能还有反弹出现,不过就算出现反弹也还是之前讲的尾端反弹,沪市的走势不算很好,如果后面抵触不好的话,要小心创业板的杀跌,而个股的筛选上尽量筛选有政府背景的股票,大水漫灌的结果肯定不会好的。抄底的话最好等一波杀跌再说,而不是涨了追涨,现在要是说大涨我觉得可能性不大,指数大跌的可能性也未必大,毕竟放那么多水,就算个股难看,指数也不会特别难看。耐心等待一下。
        美年健康这个股又出了个利空,有人揭露美年用冒牌医生坑客户,用法律漏洞坑员工,对外不择手段赚客户的钱,对内逼员工刷信用卡以取得现金流周转,将经营风险转嫁给员工,这样的A股企业还是健康产业的龙头吗?中国的医疗企业还要不要脸?医药股的地雷不断释放,对于医药股要小心一些,说不定白马突然就成了死马,另外要吐槽一个事情,今天国家药监局说:武汉生物百白破疫苗抽检该批次疫苗效价不合格属于偶发,企业已召回全部未使用疫苗,并进行销毁。查了一下批次,跟我闺女打的疫苗是同一批次,到目前为止都没人主动跟我来联系过解释过,TM心哇凉哇凉的,没有效果还好,如果有啥副作用咋整?收回就完事了?销毁就完事了?对于打过的疫苗的孩子,哪怕形式的道歉都没有。山东省疾控中心免疫所所长试图注射超量胰岛素自杀,目前正抢救;其系长生生物中标百白破疫苗评标委员会委员。自杀能解决问题吗?不说了说多了都是眼泪啊。
        另外还有一个好消息就是CDR搁置了,这就跟当初熔断一个德性,刚开始就结束了,
接近证监会的人士透露,目前CDR(中国存托凭证)的发行工作暂缓,等待市场和宏观环境回暖再做推进。包括小米、阿里巴巴、京东在内的首批发行CDR企业,其保荐工作目前被搁置。这个消息算是个好消息。
        好几天没有更新ETF的数据了,今天更新一下,
从数据上来看,7月份流入创业板ETF的不算很多,主要流入还是华安创业板50ETF净流入明显,然后再更新一下ETF的持股数据,
跟一季度的数据对比来看,前十大股基本上都翻倍的增加了,特别是华安创业板50ETF的持股数据,明显增加,159915也是净增加,但是份额上来说增加不是特别明显,那就说明一个问题,资金集中了,这背后代表着,很多公司被抛弃了,甚至很可能一些有问题和隐患的公司都被抛弃了,因为我的判断是大水漫灌基本可以确定,人民币贬值也基本确定,当然仅仅代表个人观点,那么股市肯定难好,所以才需要大水,而大水的结果就跟08年的4万亿救市类似,所以还得在国企改革 央企改革以及有政府背景的公司做文章。至于其他的即使有漏网之鱼也别贪心。安全了再说。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股友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觉得不错的朋友帮忙点赞,转发收藏,您的举手之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
溪水微信公众号:xsclsp666 或者 搜索 :溪水长流聊股事,或者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加关注


溪水微信号:843935902QQ同号

上一篇:股民期盼的重大利好终于出台

下一篇:大盘恐慌之后短线机会也慢慢临近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