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A股造假第二股退市也不可饶恕

2018-07-25 20:45

        周三大盘四大指数全部震荡整理,从量价关系上来看,属于良性的缩量整理,但是现在技术有效性我也不敢确定有效还是无效,那就按照轮回来吧,这波央妈放水先是银行涨,因为他是最受益的,其次是基建等周期股,然后才是其他的题材股的上涨,银行周期股都涨过了,后面增量资金不可能那么快回来,最后一波是中小盘题材股,但是存量资金也限制题材股的反弹高度,因为今天来看的话整体上的反弹还是超跌股的反弹,这类股的好处就是没几个人会潜伏,所以拉一波没有多大的压力,套死在里面的与解套还差十万八千里所以他们能死熬到现在更不会动。
        而一个轮回的最后一个阶段也是反弹的末尾阶段,这个阶段一定要小心,很多垃圾股,特别是问题股,一定有多远离多远,新都酒店是造假上市退市第一股,长生可能成为第二股,目前长生生物已经被ST,其一,长生生物长春长生在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生产过程中存在记录造假,这个造假行为本身就是重要的信息披露违法违规;其二,去年曾生产劣质儿童疫苗,但公司年报未披露,也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其三,长春长生涉及多起行贿,通过行贿地方医院、疾病防疫部门,给予回扣方式推销其产品,这种行为可能涉嫌构成重大违法;其四,媒体报道长生生物借助阴阳合同上市,那么长生生物可能涉嫌业绩造假、欺诈上市。随便一条都够他退市的,我更关心的问题不是他退市,而是能不能彻底追究责任,利益链条上的人是否能彻底搞定,能否给我们家长一个放心,我不关心信任问题了已经,我关心我自己的孩子。
     总体来说,目前反弹到了最后阶段,地雷股和灾难一样,都是很难提前察觉的,政策红包只是为了把韭菜根留住,顺便再吸引点新韭菜种子,后面进入题材股的尾声阶段,大家这个时候不要指望牛市,目前的量能是不可能的,那些政策受益爆发后会进入调整,存量资金也只能折腾一下中小题材了。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股友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觉得不错的朋友帮忙点赞,转发收藏,您的举手之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
溪水微信公众号:xsclsp666 或者 搜索 :溪水长流聊股事,或者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加关注
溪水微信号:843935902QQ同号

上一篇:政策又发大红包但主要目的不是股市

下一篇:美日欧要彻底退出WTO了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