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定向降准后银行却不愿放贷

2018-07-19 21:26

          周四大盘依然算的上是有快速杀跌但是幅度不大,创业板上午杀跌之后就被工具股直接给拦下了,然后开始了缓跌之后慢慢横盘到收盘,现在的走势有点复杂,溪水不能完全确定上周四的反弹是否结束,正常来讲沪市深市创业板都该创出反弹新高的,可惜并没有如果这次反弹都不能新高的话,那么救市救的就太扯淡,救市完全是为了套人,是为了机构跑路啊,看看之前溪水的文章,公开了机构的操作,在救市的时候完全都是在跑路啊,这哪里是救市,完全就是掩护机构跑路,或者说是给那些喘不过气来的上市公司缓口气,一边喊着股市到底了,上市公司一边在不停的减持,而且越是垃圾的公司减持的越是热闹,溪水就说一句话,在这个风雨飘摇的时候减持的公司,多数都是没信心了套现跑路。大股东都没信心跑了,小股东还去凑热闹大多数时候都是找不自在。
        救市以来机构首先就是信心不足,上周四之前的就不说了,看一下今天和最近三个交易日的,





看到这些图不知道大家想说什么?基本上可以说没有啥机构参与,三个交易日机构净买入才6000万多点,看看卖出的机构,都不够一家卖的,这叫底部?这叫有信心,机构都TM没有信心,你让散户有信心,是骗鬼呢还是骗鬼呢?这两次救市以来,机构参与了多少大家也可以自己去查一下,这些数据赤裸裸的告诉了我机构根本毫无信心,而很多媒体专家还在喊入场喊大底,早晚有一天确实是底,但是机构从来都要比散户先行,俗话说的好吃饭不积极思想有问题,难道机构不想吃饭?等他们愿意吃了我们再去跟着喝两口汤就行了,他们大鱼大肉我们馒头咸菜也行,机构都不知道去哪云游呢,咱们就别有当烈士的觉悟。
       溪水最近确实看空了,因为大环境确实不允许溪水看多,股灾连续出现,救市毫无效果,上涨逻辑根本没有体现,去杠杆还在继续,严监管依然在进行,贸易战阴云不散,人民币持续贬值,这些都是短期的伤害,P2P爆雷确实是好事,房地产调控也确实是好事,因为能把流动性释放出来,但是如果人民币持续贬值的话,就算房地产的钱释放出来也外流了,意义不大,所以这次困难重重,所以咱们当个吃瓜群众为国家呐喊助威。
       最近郭树清书记喊话:
大中型银行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合理确定普惠型小微贷款价格,带动银行业金融机构小微企业实际贷款利率明显下降。这些话的潜台词就是:银行的流动性资金和之前定向降准的钱其实并没有真正发挥作用,是他们不愿意把钱放出去吗?哪有银行不愿意放贷款的?归根结底是担心小微企业拿了钱借旧换新,甚至根本不够填补窟窿的,或者不愿意低息贷款,政策是好政策,但是银行可能害怕了,银行可是第一线的,是最了解实体经济状况的,他们不敢贷还是不愿意贷或者是两者都有。那么说明实体经济的问题更严重,民营的债务危机非常严重,而郭书记的话代表着银行必须把钱放出去,你吃够了也该做贡献了,其实想想银行越赚钱实体伤害就越大,以后银行的日子也不好过了。这也是为啥很多银行要上市的原因,坏账风险在急剧增加。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股友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觉得不错的朋友帮忙点赞,转发收藏,您的举手之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
溪水微信公众号:xsclsp666 或者 搜索 :溪水长流聊股事,或者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加关注

溪水微信号:843935902QQ同号

上一篇:溪水长流:华帝股份一手好牌打烂了

下一篇:疫苗之王造假损失的是老百姓的信任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