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华帝股份一手好牌打烂了

2018-07-18 21:46

        今天创业板反弹新高之后维持震荡,下午一路杀跌不回头,压制明显,近期这样的走势比较明显,但是市场又没有明显的利空,那么近期的走势无外乎两种情况,第一种就是要甩人涨,但是我看不出涨的逻辑,第二种有更大的隐形利空在等待。之前溪水说过反弹新高之后可能会随时结束反弹开始杀跌,今天创业板新高回落,貌似也符合溪水的观点,但是溪水还不能完全确定反弹是否结束了,但是对于涨幅比较大的就要考虑落袋了,我今天也降低了一下仓位,无论是准备涨还是有更大利空,我能知道的就是上涨逻辑还没出来,量能虽然暂时释放的还不能确立扭转。现在这个位置喊底部的人开始慢慢变少了,今天我说目前的市场不是以前的市场了,为啥现在外围汇市债市杠杆质押小川随便来个都能让股市震动,来个知情人士都能让股市颤抖,归根结底是根基腐蚀了,以前的那套逻辑不适用了,这一点大家其实能明显看到,壳不值钱了,垃圾股退市比以前多了,当然上市也TM是常态,监管严了,救市少了,跌的厉害也不说不去杠杆了,股灾都没说不去杠杆,只是减缓了CDR的进行,所以现在还用以前的眼光去看待市场的话,可能有些不灵光了。所以这次救市未必能把市场救活,破净股多了,估值低了,我都不觉得是底了,在一堆假货里面你跟跟我讨论真货的价值,我觉得多少都贵啊,所以那些拿估值来说事的我觉得并不靠谱,杠杆都没去咋地呢,假货都还没显形几个呢,见大底没那么容易。
        央妈最近和财政部怼了起来,看了一下,无非就是甩锅,都想减少自己的责任,不过一般这种事情最后央妈都吃亏,因为央妈是宏观,所以吃点小亏的话间接会释放政策性利好有利于市场,而当前市场来说,大家觉得溪水的信心不太足了,确实不太足了,很多股会死掉的感觉,剩余的一些有价值的股还得提防各种地雷,长生生物从K线看也是大牛股,说造假就造假了,吓的被狗咬了的人都TM惊出一身冷汗,被狗咬都够惨了,你还来个造假。这样的公司就是谋财害命,直接就该罚破产。还问询对业绩的影响,还允许其堂而皇之的交易。所以违法成本低导致很多公司都愿意来A股圈一圈。就像之前讲的股权质押,为啥股权质押套现,质押之后股票跌破平仓线我不要了,如果涨了好,我赎回来再质押,这是一举好几得的事情。
        最近比较热门的华帝股份世界杯法国队夺冠退全款的的营销策略可以说是赚足了眼球,昨天东方卫视他们的工作人员还说退全款呢,
今天看到的消息就成了退全款变成了退购物卡,这个目前是只看到针对线上的,当然正常人的理解自然是你把钱退给我,也会有人觉得购物卡也一样,但是其实这反而成了败笔,可能会被认为诚信不足,否则你当初就说实体店退现金线上退购物卡不就完事了,购物卡能跟现金比吗?让本来激动不已的消费者吃了一坨翔,估计不少人又要费劲心思消费了。不管如何这货的眼球是赚足了。
       总体来讲,近期没有大的利空,但是市场信心明显不足,市场走势也比较诡异, 资金抛压也比较明显,热点不持续,连续的上攻无力的话如果没有利好配合要提防快速大幅杀跌,今天还不能算是快速杀跌,但是幅度不大,昨天文章说的是提防快速大幅杀跌,溪水特别提醒大家的是一定要注意的是一旦大幅杀跌之后就是短线抢钱的时候,如果上证跌破2638点抢钱安全性更高。而且特别提醒的是创业板如果抵抗这么久不能扭转的话,更要提防大幅杀跌。不过大幅杀跌也是抢钱的机会。如果能来一波大幅杀跌的话,下次反弹相对更持久一些。对于中期看多的信号就是重提CDR了,闪崩股减少或者没有了。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股友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觉得不错的朋友帮忙点赞,转发收藏,您的举手之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
溪水微信公众号:xsclsp666 或者 搜索 :溪水长流聊股事,或者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加关注

溪水微信号:843935902QQ同号

上一篇:溪水长流:下半周要随时提防大幅杀跌

下一篇:溪水长流:定向降准后银行却不愿放贷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华帝股份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