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国运面前人人有责

2018-07-11 20:59

         周三受毛衣战升级影响大盘暴跌,现在毛衣战不能多说,否则审核不过发不了言,但是也明显能看到救市在进行,不过溪水之前跟大家讲过的话今天就不想多说了,大家可以去翻阅一下溪水上周日的文章《神秘资金出手救A股机构却不买账》,这里不赘述了,溪水当时明确说了,当时的原话有截图的,
   本来溪水以为救市能扛过上半周的,结果是周三开始就尿了,当然也跟毛衣战升级有关系,然后溪水今天想再说一段话,估计说话是发不出的,截图看看吧,绝对是官媒不是杜撰
大家要注意我圈住的字,我从内心里来讲,肯定是愿意的,因为是国运之战了,但是15年股灾告诉我,决定休息了,至于怎么理解我不好发表言论,否则肯定被和谐, 最近一年下来我保本,说好听一点算没亏钱是活的好的,因为选的是工具股,好在没踩雷,但是现在这样我拿着工具股都不踏实,什么时候放出增量才做趋势,什么时候暴跌才做反抽。这是我个人的看法,当前实在是提不起兴致了,至于毛衣战能否砸出黄金坑,不考虑了,12年创业板见底拉升的时候明显是有量的,现在无量都是扯淡。我从内心坚决支持祖国,国运之战有国有家,我也是认可的,我也愿意共克时艰,但是股票账户应该不差我一个吧。今天就不多说了,这一年希望来了很多次,结果每次都是下套。耐心等着打游击了,等量来了再说趋势。从上周五救市至今,机构一直都不给救市面子,机构都不在意,我小屁民更不敢当勇士。领导忙着给股市打扫卫生,我就不来添乱了。得意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股友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觉得不错的朋友帮忙点赞,转发收藏,您的举手之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
溪水微信公众号:xsclsp666 或者 搜索 :溪水长流实盘,或者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加关注

溪水微信号:843935902QQ同号

上一篇:溪水长流:A股上涨无力真正机会在这里

下一篇:溪水长流:A股大涨的理由有点扯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