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A股上涨无力真正机会在这里

2018-07-10 20:18

         今天大盘的走势有点犹豫了,这对于本来就没有多少的信心又是一针扎心针,今天不说那么多了,大家想知道的就是这个救市的行情结束了吗?溪水认为还并未结束,但是也不要指望过大,还要记住一点溪水上周五就跟大家讲过的话,救市的结果往往都没好过,所以大家要多留一个心眼,从神秘资金救市到今天已经三天了,散户如何不去讨论,机构是真的不买账,大家可以去看之前的文章,里面有数据,咱们再看看今天的,
从今天机构的数据来看,机构依然还是不买救市的账,那么溪水觉得机构都不买账的话,散户就别充当勇士了,什么为国护盘,你账户没钱了你问问郭嘉队会不会给打点钱?救市资金不可能一直救,早晚要放手,机构又不愿意出手,散户没有合力,这市场就尴尬了,一旦救市资金不托市了,那么市场还会往下砸,从暂时的综合条件来看溪水觉得这次救市并不乐观,保持上周五的观点不变。
       再看一个数据就是创业板ETF,这两天创业板ETF吃了药了,
        从最新数据来看, 总体规模已经达到了210.2亿份,易方达和华安创业板50ETF依然是规模最大的,华安创业板50ETF增速最快的,这个数据一直以来溪水都在给大家提醒,这个钱倒是真金白银的进场,但是他们玩的是指数股工具股,所以当前的情况下溪水一直告诉大家低位的创蓝筹工具股相对安全,现在溪水依然这么认为。他们依然还在为CDR做准备,不可能放弃的,除非CDR明确是错误的,其实CDR好坏姑且不说,当时我说至少时机不对。现在来看实现了,接下来就得看他们啥时候恢复了。
       总体来说,当前的市场救市的能量还没用完,接下来还会有抵触,但是也不要指望过大,至于是否能扭转当前的困局,溪水也讲过,目前没有任何上涨的逻辑出现,下跌的逻辑反倒没有消除,你让我看多我也看不到啊,最主要的是量缩成这奶奶样,跟饿了十天的小姑娘一样,怎么撑的起A股这片绿莹莹的天空。目前相对来讲创业板虽然好一些,但是个人也仅仅建议是低位工具股和优质错杀股。最主要的有量有趋势,相对好一些。这两天虽然没有人说闪崩股了,但是闪崩股一直没有间断过,所以不要让救市迷惑了眼睛,股市的问题并没有解决掉。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股友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觉得不错的朋友帮忙点赞,转发收藏,您的举手之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
投资是一种职业,成功的投资者应该像所有其他行业的专业工作者—律师、医生和科学家一样,在开始赚钱以前,都应对自己的追求和职业进行多年的学习和研究。
操作上,最少要学会一种理念和方法,不要追求快,只追求钱赚的稳就行了,不是股民赚不到钱而是赚到过很多大钱,但是最后却没有了,因为好多人折腾的太厉害,赚的钱不够折腾的。
溪水微信公众号:xsclsp666 或者 搜索 :溪水长流实盘,或者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加关注

溪水微信号:843935902QQ同号

上一篇:溪水长流:A股无量普涨是为了套人?

下一篇:溪水长流:国运面前人人有责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