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神秘资金出手救A股机构却不买账

2018-07-08 22:24

      周四发文的时候溪水说过了,就看A股郭嘉队的维稳程度了因为一切皆有可能,当时说了至少90%的人看空的,而周五互怼正式开始,但是在周四,舆论已经被控制了,这个时候控制舆论是有必要的,因为有时候是需要一些这样的手段来保持稳定的,继续说股市,周五的时候上午十一点零几分的时候溪水看到突然市场资金开始异常了,
       之后没有几分钟就开始直线拉升,而且是沪深创业板四大指数集体拉升,这很明显是有组织的,但是护盘有点过早了,因为周四的时候说过看空的人太多,周五并没有砸破很多人的心理防线再去护盘,因为说实话很多人等着大跌抄底呢,不过这一下估计很多人等着抄底的没抄到底,溪水也是,周四因为担心,出了2成多一些工具股,而周五明显是领涨而且全天表现强势,如果从收益上来讲溪水做错了,如果从安全角度来说也可以说溪水做对了,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看法。不过既然护盘了,而且组织性这么强很显然是郭嘉队出手了,既然出手干预了,那么沪市的2691点就能扛几天了创业板短期也不用担心马上跌破新低了,至于郭嘉队能否把A股扭转,记住溪水说过的话,如图:
说这话有点不人道主义,溪水说过指数就开始疲软了,当然这是玩笑,溪水尾盘的时候也抄了点底,因为救市是特殊情况下的手段,救市的目的也简单就是为了稳定市场减弱市场的波动,当然救市也不能完全否定,但是也不能把救市完全当成是救命的稻草。
 周五还有一个特别的现象虽然周五神秘资金出手,但是机构貌似并不认可,看看7.6日的机构成交榜。
          既然郭嘉队的神秘资金出手了,那么股灾的时候大家都明白,还是很强力的,这个时候应该也有余钱,因为去年GJD做过减仓对于短期也有提振作用,另外看了一下周末的消息面,没有多少负面的新闻了,基本上都是谴责或者维稳的新闻,说一下周末的几个利好消息,
     第一、M国公布了所征收税的豁免办法(因为怕和谐文字会改编一下),这个消息相对来讲会是一个提振,但是文章一直不能发布,这段话不敢发出来了,愁人,就这一句话吧。
     第二、理财新规
已于2018年6月22日在小范围内征求完意见,本有望于6月末7月初推出;但国内外市场环境变化太快,股市、债市、汇市均有大幅波动,监管部门考虑到市场情绪,还会观望一段时间。这个消息相对就有一些重磅了,对股市短期的提振相对大一些。
     第三
中国证监会会同有关部门上报《关于进一步放开外国人A股证券账户开立政策的请示》,已获国务院原则同意。中国证监会7月8日就《证券登记结算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的修改草案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此次主要是放开以下两类人员在境内开立A股证券账户:一是在境内工作的外国人;二是A股上市公司中在境外工作并参与股权激励的外籍员工。为此,拟对现行有关规定作专门修改,一是修改《证券登记结算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在原有规定的中国公民、中国法人、中国合伙企业等投资者范围基础上,增加“符合规定的外国人”作为投资者类别之一,并规定外国人申请开立证券账户的具体办法,由证券登记结算机构制定,报中国证监会批准。二是修改《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将可以成为股权激励对象的境内上市公司外籍员工范围,从在境内工作的外籍员工,扩大到所有外籍员工,即在境外工作的境内上市公司外籍员工,也可以成为股权激励对象,并可按此申请开立A股证券账户。
     总体来讲,周末的消息毫无意外维稳提振的消息偏多,周五有资金抄底,但是成交还没有之前大,沪市1482亿还在1500亿下方,创业板760亿,深市是2082亿,明显这个量还不能确定是行情会肯定起来,不过神秘资金既然出手了,抵触一下应该没问题的,后面就看增量是否能明显放大,但是周五机构卖出的动作比较大一些,也不是太好的事情,下周看看机构能否动起来,如果不能带动增量的话,个人建议还是小心一些,如果能带动增量,就可以多潇洒两天,至于能否来一波行情,还是那句话有量有价无量无价。本来讲了一大通,但是发表不出来,删减了一大半,溪水也不找事了,老老实实来说一下自己对股市观点得了,这个时候还是需要多一些的正能量。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股友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觉得不错的朋友帮忙点赞,转发收藏,您的举手之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
投资是一种职业,成功的投资者应该像所有其他行业的专业工作者—律师、医生和科学家一样,在开始赚钱以前,都应对自己的追求和职业进行多年的学习和研究。
操作上,最少要学会一种理念和方法,不要追求快,只追求钱赚的稳就行了,不是股民赚不到钱而是赚到过很多大钱,但是最后却没有了,因为好多人折腾的太厉害,赚的钱不够折腾的。
溪水微信公众号:xsclsp666 或者 搜索 :溪水长流实盘,或者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加关注

溪水微信号:843935902QQ同号


上一篇:溪水长流:美国征税临近A股路在何方

下一篇:溪水长流:A股无量普涨是为了套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