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阶段反弹启动的确立条件

2018-06-12 21:33

       上周五我说看多跌了正好加仓,当时说周一如果恐慌就加仓,结果周一有点娘们唧唧的墨迹了一天,所以我说有点不够,昨天晚上的博客再次提醒了大家今天杀跌就是机会,至少是一个短线机会,不过大家要注意溪水的观点,溪水对于这次的判断是6.3号周日和6月5号早盘给出的判断,当时的判断认为大家要提防随时反弹,而这个反弹不是一个短周期的反弹,理由就是CDR独角兽需要投资者分担风险,大家可以查看之前的文章,当时说的是如果杀跌就是再次低吸的机会,而昨天的博客说的更明确了,今天早上攻击一下杀跌之后就再次拉起,这几天溪水看多招了不少骂,估计不止我看多的人都招骂,不过溪水还是要说大家冷静一点,跌了恐慌了买了,涨了就别追,毕竟现在还不能就一定说是启动开始了,说这话可能又要招骂了,你这人怎么跌了使劲哔哔别怕低吸,涨起来了又嘚吧说注意风险,就当溪水有毛病吧,溪水想说的是底部消耗性走势一般都会把很多人磨的死去活来然后才可能突然启动,现在底部是明确的,但是是否启动了还不确定,溪水也说过要提防突然的拉升,而且大概率政策要在CDR正式上市前撒点鱼饵,所以现在溪水确定的是周期底部,不确定是否真的启动,而确定启动的点我认为沪市要站上5日线之后突破3128.72这里才确定,创业板要站上1750才靠谱,否则的话还要提防一下再折磨一次投资者,而增量来讲反弹就算真的启动初期的量也不会特别大,因为鱼饵撒下去的时候鱼不会马上上钩的。
      从行为学上来讲, 现在股民们不涨就是骂,涨了还是骂,利好利空都是骂,中性消息也是骂,心态明显畸形了,看看外资不吭不哈的最近半年净流入1670亿,而近一个月净流入604亿,明显的加速流入,A股一直都有人说大底总给外资抄了,那很多人为啥无动于衷,很多人认为是底但是他们又害怕不是底,处于一种矛盾心理中,昨天溪水说了市场再不好也就这样了,别总想着国家队割你,他们这个时候割你有啥好处?韭菜种子都没发芽呢,以后你会发现这里的风景还是不错的,只是中国人的羊群效应太重,当顶部疯狂的时候所有的痛苦都会忘记,当底部折磨难受的时候所有的幸福也都会被摒弃,所以冷静不会害你。
      再说一下CDR,我并不是推荐CDR,很多人觉得我看好CDR,其实我恰恰并不看好,我说申购的人其实是说半年的封闭期后可以基金上市流通转让,相对会安全一些,而三年还是算了,如果你担心流动性的问题的话,溪水觉得有能力的话你还不如弄个美股账户玩玩,很多人喜欢断章取义,CDR最大的功能是战略配售,但是他的风险也是很大的,就是CDR们业绩到时候不及预期,这也是为啥我说你有能力就去买美股没有流动性的困扰。3000亿看似很多,我只是让大家不要担心,是因为主要销售渠道是银行,如果你银行有朋友的话,你会发现大爷大妈们买这个很积极,全国的银行分担一下,3000亿并没有多少,所以对于流动性的担心我认为没必要过于担心,这才是我表达的核心,如果之前我表达的够清楚就是你曲解我的意思,如果我表达的不够清晰是我的责任。但是我想我表达的是够清楚的。 
      总体来说,每天哔哔我也很累,希望看溪水文章的人都能冷静对待,你骂我两句不当紧,重要的是你能冷静对待市场,不冷静的人一般都是亏的多人,溪水要说的亏的越多越要冷静,如果急躁骂人能让你赚钱的话,溪水专门弄个骂人的地方让你天天骂都没问题。近期很多朋友都非常的不冷静不理智,别说那些溪水不认识的股友们,溪水身边的朋友也都是非常的焦躁,这个时候如果真的再来一波消耗很多人可能真的要被磨疯了,当大家被磨疯的时候往往就是底部启动的时候,我还是认为上头肯定会撒鱼饵,风险最终都是投资者买单的,所以溪水觉得磨人不可怕,可怕的是被磨的不理智造成的错误操作。反弹确立的条件无非是第一段的2个点位和放量。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股友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觉得不错的朋友帮忙点赞,转发收藏,您的举手之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
投资是一种职业,成功的投资者应该像所有其他行业的专业工作者—律师、医生和科学家一样,在开始赚钱以前,都应对自己的追求和职业进行多年的学习和研究。
操作上,最少要学会一种理念和方法,不要追求快,只追求钱赚的稳就行了,不是股民赚不到钱而是赚到过很多大钱,但是最后却没有了,因为好多人折腾的太厉害,赚的钱不够折腾的。
溪水微信公众号:xsclsp666 或者 搜索 :溪水长流实盘,或者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加关注

溪水微信号:843935902QQ同号

上一篇:A股创出阶段地量如何应对

下一篇:CDR独角兽上市又打开一扇门.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