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哪里安全哪里待着就行

2018-06-04 22:06

       周一市场再度分化,上证50大涨,白酒保险地产都有表现,而市场资金明显萎缩,不过有一个条件即将符合溪水之前说的一个要素,那就是沪市成交缩减到1500亿左右,如果能连续出现那么反弹就随时可能来临,今天杀跌的板块也比较多,传媒光伏这俩利空是比较明显的,唐德影视和华谊兄弟直接中枪,其他的传媒接连发生澄清与范冰冰无关,唐德影视今天也澄清说不存在阴阳合同偷税漏税行为,而有一个比较奇葩的现象就是霍尔果斯有很多影视公司,他们有一个好处就是政策优惠,崔永元和范冰冰开撕前的4月份霍尔果斯注册多家影视公司的子公司因为税务疑点要求自查。现在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国税地税合并,别让这个事情成了典型,其实明星偷税漏税也不是现在就有的早就有之,刘晓庆因此还进去了一年,无论如何传媒影视板块还是伤害挺大的,别到时候成了典型了,对于这些板块尽量别有赌博心理,除非你真了解内在,知道这事的结果或者说真假,我想大部分都没有这样的消息渠道吧,如果是听谁说的还是算了。另外一个光伏这个就有点厉害了,直接是政策打压,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国家能源局联合发布了一个通知,而内容对光伏明显利空,就是不安排2018年普通光伏电站建设规模,此次光伏政策给近年来高速发展的中国光伏产业踩下一脚“急刹车”,利空影响大幅强于预期,补贴规模限制和降价的双重打击,使得全行业一时哀鸿遍野,纷纷感慨“一夜入冬”。光伏概念股全线大跌,阳光电源、隆基股份等10只个股跌停。
        今天市场避险心理依然比较严重,周末领导们说话太硬气了,让投资者心理不安,怕贸易谈判没有好的结果,其实这事不该咱们操心,你只要规避了相关的一些板块个股就完事了,从数据上来看,创业板ETF规模总体比昨天有所减少,总体上减少了1.51亿份,主要是易方达创业板ETF减少了3.06亿份,而华安创业板50ETF继续增加,增加了1.45亿份,而华安从今年以来可以说是火速增长,而创业板50的话想对来讲受青睐也可以理解,毕竟独角兽CDR都是来吸血的,没有增量之前,市场的承压能力相对有限,那么就好像17年的上证50一样,将来创业板50也可能有独立走强的可能性,不过上证50也不是一下子走强的,创业板50也不可能一下子走强,因为当大家都发现走强的时候往往就是坑人的时候,因为国家队吸筹的阶段铺路的阶段是不会让大家舒服的,否则国家队来抬轿?机构来抬轿?别那么天真。创业板50里面怎么选是大家的事情,我个人建议是看这些ETF去哪里了,哪里至少安全。现在到处都是地雷,找个安全的地方先待着至少能活着,等地雷让人趟完了,出去不是想咋跑咋跑吗,现在出去一不小心就踩上了,怎么选择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想法溪水仅仅是个人想法。因为每次政策底出现之后或者真正的市场底出现之前都是惨不忍睹的。机构都是以盈利为目的的,他们不是慈善家。
       今天感冒有点严重,刚回来所以今天少写一些,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股友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觉得不错的朋友帮忙点赞,转发收藏,您的举手之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
以上观点为溪水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如果你赞同溪水的观点,不需要掌声,如果你不赞同的溪水的观点,也祈求勿喷。
投资是一种职业,成功的投资者应该像所有其他行业的专业工作者—律师、医生和科学家一样,在开始赚钱以前,都应对自己的追求和职业进行多年的学习和研究。
操作上,最少要学会一种理念和方法,不要追求快,只追求钱赚的稳就行了,不是股民赚不到钱而是赚到过很多大钱,但是最后却没有了,因为好多人折腾的太厉害,赚的钱不够折腾的。
更多观点欢迎来溪水直播室交流:http://live.macd.cn/room?rid=1

溪水微信号:843935902QQ同号

上一篇:别等牛市来了你倒下了

下一篇:反弹如期来临之后如何操作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