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注意创业板后面的量能情况

2018-05-23 20:10

        周三四大指数集体低开,之后沪市一路震荡下跌,创业板稍微抵触之后也是一路震荡杀跌,最终让突破无功而返,创业板再度回到收敛三角形内,而且今天有一个很有意思的迹象就是有获利盘出局,本身市场在突破的时候需要增量配合的,结果增量没有带来多少,反而有部分获利盘了结,当然这些了结的获利盘也是短线的,对于中期没啥影响,今天整体上个股呈现普跌态势,700家红盘的,2595家绿盘,今天涨停板30家,刨除新股的一字板还有24家,今天的涨停榜不是特别强,但是看看跌停榜的话也没不够强,今天总体上偏弱势,之前还说每次创业板给了希望之后就再浇灭,这次就又浇灭了,浇灭了也无妨,继续按照旧思路对待就行了,只要技术走势不坏,扭转也就是早晚的事情,扭转前就多短线应对。毕竟虽然今天让人着急,但是并没有恐慌盘,所以大家也没有必要过于担心。
       川普又说中兴没有跟中国达成协议,这中兴小辫子让揪的,高兴了揪一下,不爽了就揪一下,川普的变脸术让川剧黯然失色啊,今天5G等通信概念杀跌,芯片也喜忧参半,这也让贸易谈判结果蒙上一层阴影,所以暂时来讲贸易战受影响的品种还是得小心一些,上周末的时候溪水说看到本周三,如果突破不了的话,就不要指望提前扭转了,今天已经出来结果了,但是创业板处于收敛三角形的尾端,跌幅不会太大,再跌一下就会继续反击,虽然这次突破无效,但是要看后市成交的情况如何,能不能让成交温和放大,或者缩到极致。温和放大和缩到极致都是好现象。不过量能情况没办法预测,现在的资金情绪太谨慎,具体的还要以盘中为准。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股友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觉得不错的朋友帮忙点赞,转发收藏,您的举手之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
以上观点为溪水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如果你赞同溪水的观点,不需要掌声,如果你不赞同的溪水的观点,也祈求勿喷。
投资是一种职业,成功的投资者应该像所有其他行业的专业工作者—律师、医生和科学家一样,在开始赚钱以前,都应对自己的追求和职业进行多年的学习和研究。
操作上,最少要学会一种理念和方法,不要追求快,只追求钱赚的稳就行了,不是股民赚不到钱而是赚到过很多大钱,但是最后却没有了,因为好多人折腾的太厉害,赚的钱不够折腾的。
更多观点欢迎来溪水直播室交流:http://live.macd.cn/room?rid=1
溪水微信公众号:xsclsp666 或者 搜索 :溪水长流实盘,或者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加关注

溪水微信号:843935902QQ同号

上一篇:等待创业板突破有效性确认

下一篇:创业板变盘越来越近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