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5.10日早间利好利空公告重要新闻一览

2018-05-10 08:28

一、 利好公告:

杉杉股份:证监会核准子公司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

*ST平能:撤销退市风险警示,5月10日停牌一天

华域汽车:持有29.91%的参股企业亚普股份上市交易

得利斯:与京东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银轮股份:成为捷豹路虎指定供应商

中国化学:签194亿元大单,占去年营收33.12%

中国电建:前四月新签合同额1873亿元,同比增长6%

北京科锐:中标1.32亿元国家电网招标项目

天域生态:签署1.14亿项目合同

易华录:签订2.491亿元重大合同

宏大爆破:研制某外贸型dao弹武器系统获国防科工局批复

恒瑞医药:注射用塞替派获美国FDA批准文号

招商蛇口:前4个月实现签约销售金额417.04亿元,同比增加21.44%

乐视网:5月14日举行2017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

复星医药:证监会核准公司增发境外上市外资股

万华化学拟对控股股东万华化工实施吸收合并

腾达建设:中标12.6亿元重大工程项目

海特生物:筹划重大事项,5月10日起停牌

*ST尤夫:实控人承诺,若公司被立案调查而遭受损失,其本人将予以全额赔偿

*ST罗顿:“带帽”后9次跌停,实控人等抛增持计划

二、利空公告:

新潮能源:终止重组,5月10日复牌

安诺其:终止收购盐城东吴股权,5月10日复牌

特力A:二股东计划减持不超过6%股份

盛运环保:共计6.29亿元到期债务未能清偿

中毅达:涉嫌信批违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中天能源:终止重组事项,5月10日复牌

华铁科技:两股东计划减持不超过4.4%股份

金石东方:两股东合计减持12.19%股份,自然人高亚萍接盘

中兴通讯:受拒绝令影响,公司主要经营活动已无法进行

*ST上普:涉嫌信披违规,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盛运环保公告,因资金周转困难,致使部分到期债务未能清偿,共计6.29亿元。

停牌复牌:

海特生物公告,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该重大事项涉及购买资产,标的公司为天津市汉康医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公司股票自5月10日起停牌。

*ST平能公告,自5月11日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股票简称变回“平庄能源”。5月10日停牌1天,5月11日恢复交易。

新光药业:股价涨幅较大,5月10日起停牌核查。

其他:

天宝食品公告,控股股东承运投资拟以协议转让方式,将其持有的577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54%,转让给国乾投资,转让价格为8.33元/股,较公司停牌前价格溢价16.8%。本次权益变动后,承运投资持股8.29%;黄作庆持股18.33%;国乾投资持股10.54%。由于承运投资与黄作庆互为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26.62%,因此,本次权益变动后,公司控股股东将变更为黄作庆,实控人仍为黄作庆。

*ST天业公告,控股股东天业集团的股东刘连军作价0元,将所持天业集团10.2%股权转让予高新城建。高新城建将帮助天业集团盘活资产,并适时收购公司实控人曾昭秦所持天业集团全部或部分股权,成为天业集团的控股股东,间接控制*ST天业。高新城建为国有控股企业,大股东为济南高新区管委会国资委。天业集团同时已终止筹划向鲁信集团转让公司全部股份的事项。*ST天业该事项遭上交所问询。

东方财富公告,控股股东减持465万张东财转债,占发行总量10%。

深交所向坚瑞沃能下发问询函,要求说明计提对沃特玛的商誉减值46.14亿元的合理性,61.4亿元合同被取消的原因及对公司生产经营的影响。

个股公告整理,希望能帮助到股友,祝大家好运不断。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股友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整理,觉得不错的朋友回复一下帮忙点赞,转发一下,您的举手之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

 

上一篇:创业板中长期具备了反转条件

下一篇:创业板底部尾段的操作思路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