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节日利好不断节后看资金配合情况

2018-05-01 18:00

        五一小长假结束,节前的市场跟预期的基本差不多,节前最后2个交易日杀跌,很多大家担心的事情并没有发生,跟溪水预期基本一样,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虽然没有让很多人后悔,但是对于恐慌的人来讲也有点情绪,而对于低吸的人来讲多少有一些安慰,放假期间大家最担心的中美贸易问题没有出现升级,而节后美国的代表也要来谈判了,谈判终归会暂时贸易战问题趋于平稳,当然这并不代表就一定和谈成功,至少有了向好的基础,而美欧又开始了贸易战,川普搞的现在是一个头两个大,这样的情况对于中国来讲相对有利,从假日政策上来看,第一、央妈证监会银监会保监会等四部委称资管新规延后,延长到2020年了也就是说至少这之前这个问题不用担心了,这对于市场是利好,之前说过资管新规短期利空,现在看来这个利空消失了,平稳过渡的情况下就是中长期的利好了,第二、金融开放加快,证监会发布外资投资证券公司管理办法,这个事以前就在说,中长期来说对于股市是利好的,第三、3000亿养老金已经投放到位开始要投资了,这个事情中长期也是利好,但是这些利好的话短期影响都有限,而且这些政策也说明当前政策开始要打造政策底了,也就是说现在的位置相当于相对低位了,因为从之前来讲政策底之后还有市场底,市场底一般要跌破政策底的,之后才开始上涨,这次不知道会不会如此,但是也要注意的,6月份MSCI就迎来了A股指数纳入,而节前那些白马相继闪崩,伊利股份平安海信电器格力等等,给人的感觉是崩盘,其实溪水倒觉得有加速赶底的意思,当然赶的不是这些股的底,而是沪市的底,进入5月份之后就基本上迎来了MSCI倒计时,加速一波酝酿一波沪市的行情迎接MSCI还是有可能的,而这些白马股其实远远没有杀跌结束,而MSCI可能用二三线蓝筹来迎接,从节日期间来看,看好的声音偏多,溪水个人觉得这样的情况会迎来市场底。现在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溪水之前反复跟大家提到的就是真正的行情开启的话大部分人是要踏空的,要想让大部分人踏空,记住一点市场肯定会制造恐慌,什么时候怎么弄溪水就无法预计了。但是溪水个人认为要有心理准备。
      总体来讲,假日期间利好多一些,节后会有所体现,但是我认为持续力度还不能确定, 主要还是要看资金情况,如果资金不配合的话,反弹的力度就差,如果资金配合反弹力度会强一些,资金的情况溪水也没办法判断,干扰因素太多目前,不过有一点,节前低吸的多少会有点汤喝,但是如果资金不给力,喝完汤可以继续按照节前的思路玩,大涨就兑现,有杀跌恐慌就低吸,不愿意折腾的玩左侧的继续等待,右侧的等确立,反正目前是相对底部了,既然说跌破政策底出现市场底,都是底了还怕啥,多看未来就好。刚放完假不写那么多明天开盘见。

   以上观点为溪水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如果你赞同溪水的观点,不需要掌声,如果你不赞同的溪水的观点,也祈求勿喷。
       投资是一种职业,成功的投资者应该像所有其他行业的专业工作者—律师、医生和科学家一样,在开始赚钱以前,都应对自己的追求和职业进行多年的学习和研究。

       操作上,最少要学会一种理念和方法,不要追求快,只追求钱赚的稳就行了,不是股民赚不到钱而是赚到过很多大钱,但是最后却没有了,因为好多人折腾的太厉害,赚的钱不够折腾的。

更多观点欢迎来溪水直播室交流:http://live.macd.cn/room?rid=1  
溪水微信公众号:xsclsp666 或者 搜索 :溪水长流实盘,或者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加关注
 



溪水微信号:843935902 QQ同号

上一篇:无量杀跌是低吸良机

下一篇:芯片最有可能的机会在哪里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