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创业板可能迎来最后的低吸机会(附股一只)

2018-04-11 19:15

        周三四大指数继续分化,成交继续低迷,沪市在银行地产的带动下收小阳线,券商在昨天的政策利空下集体杀跌,沪市有点放量滞涨的味道,创业板继续缩量震荡,一些超跌的股得到了资金关照,比如600973宝胜股份还有友好集团等不少的股都是之前没啥表现突然就来涨停了,这说明目前资金没有主攻方向了,短期资金谨慎的原因,对于昨天我说创业板月线级别大底,我说了走出来至少需要到6月份以后,很多人断章取义,你喜欢的话你去玩左侧,你不认同你等右侧就完事了,就这么简单,那么较劲干嘛,而且我明确说过了如果沪市为MSCI铺路做面子活的话,那么创业板肯定会跌的,但是我不认为能跌多少,很可能保持一个震荡的走势,溪水不认为这是风险,反倒认为这是玩左侧最后的低吸机会,国家为新经济铺路已经很明显了,创业板ETF也在不断的进场为新经济铺路,我也明确说过了,只要路没铺完之前创业板扭转很难,而且4月1号也是周日的时候基本上可以收是创业板最高点的时候我当时就发文说过了要提防MSCI效应,事实是不是证明了确实如此,而且我之前也说过MSCI的面子至少也提前半个月做,记住是至少,现在如果去做没啥毛病啊,而且做面子就是沪市不停的涨吗?前期轮动保持稳定就行了,可能越到临近再有不错的表现,如果说割韭菜的话,创业板的韭菜涨出来了吗?割自己么?就算日线顶背离又怎样,就算日线级别的调整又怎样,国家队就不玩了?机构就都撤出创业板了?创业板就死翘翘了?都是什么逻辑,我看的不是创业板的一天两天,是未来1年2年,你去看看指数看看个股那些底部的时候没有骗过线,昨天那句话今天再说一遍,底部的时候就是骗人手里的筹码,因为要吸筹,顶部的时候就是要骗你手里的钱,因为要出货,机会是跌出来的,风险是涨出来的,新经济已经一路绿灯了,宁德时代 富士康等等已经开启了新经济进行时,创业板属于中国的纳斯达克,你不认可你可以不炒股啊,你可以去玩大蓝筹啊,而且我再说一遍,我满仓的个股是创业板个股,拿了8个月了,有盈利不高,截止到今天收盘6%的收益,过程我也做错了,贪心反踢了,丢了十个点,不然现在是16%左右的收益,我不觉得少,而且我持有的股还没开始真的上涨呢,怎么看就怎么做。我不能看好创业板去买中国平安吧。那纯属扯淡,那才是真的忽悠人。
        所以昨天的文章大家可以再看看,我依然坚持我的创业板低位成长股的思路,依然建议大家关注创业板里低位的底部的有量的最好是有趋势的股,我之前给大家举过例子,比如当初的300188和300212还有我持有的那只,还有比如300451创业软件,生意宝这样的底部有量的,之前都是给大家举了例子的,记住一句话有量为真无量为假,周末我选了一只符合溪水圈定的范围的股分享大家300007汉威科技,仅供参考,理由:气体传感器龙头,市场份额高达70%,转型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旗下的嘉园环保是国内领先的废气废水治理专家,纯正的工业物联网标的,而且订单非常充足,17年到18年的订单就2亿,自从上市以来年复合增速35%,这么好的股这么低的价格这么低的位置,还有一点就是16年底股东增持价格是21.54元,今天收盘价才15.24而且近期放量明显,安全边际高,所以与其说去计较溪水对于创业板看好的判断对错,不如去多研究几只基本面良好的个股,有事外出了到此为止,祝大家投资愉快。

          以上观点为溪水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如果你赞同溪水的观点,不需要掌声,如果你不赞同的溪水的观点,也祈求勿喷。
       投资是一种职业,成功的投资者应该像所有其他行业的专业工作者—律师、医生和科学家一样,在开始赚钱以前,都应对自己的追求和职业进行多年的学习和研究。

       操作上,最少要学会一种理念和方法,不要追求快,只追求钱赚的稳就行了,不是股民赚不到钱而是赚到过很多大钱,但是最后却没有了,因为好多人折腾的太厉害,赚的钱不够折腾的。

更多观点欢迎来溪水直播室交流:http://live.macd.cn/room?rid=1  
溪水微信公众号:xsclsp666 或者 搜索 :溪水长流实盘,或者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加关注
   



溪水微信号:843935902 QQ同号

上一篇:创业板月线级别大底即将形成

下一篇:数据告诉你创业板未来是值得期待的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创业板 大盘 牛市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