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创业板月线级别大底即将形成

2018-04-10 20:03

        今天先说明写的短一些,怕有事,今天开盘指数再次分化,券商银行保险集体发力,沪市表现不错,因为今天的日子特殊,世界都在等习大大发言,说明大家对于贸易战习大大的态度的重视,习大大今天也说了,贸易战最终很可能以和谈结束,川普也有点退缩了,习大大的面子还是要给的,创业板今天表现有点弱,不过下午拉起收了下影线,之前讲到沪市可能不破也立了,现在迹象越来越明显,那么接下来那些很小的股可能要小心一些了,注意一下蓝筹股的表现,大蓝筹我估计一般主要盯住二三线蓝筹看看,这个时候大家可能迷茫了,该怎么办,溪水要说的是该怎样还怎样,大白马顶多是反弹不会是反转,对于那些低位的成长股来讲如果震荡洗盘的话反而会是不错的低吸机会,现在主要看的还是未来会如何,谁是未来的风口,很明显那些创成长股才是,既然明确了方向,那么如何操作大家心理有自己的算盘,溪水并不建议去做白马股的反抽或者一波反弹,就算他们为了MSCI的面子,就算他们可能会在6月份之前有表现,但是记住持续的表现可能性不大,很可能轮动表现,想想当初白马股上涨的时候的疯狂,现在就算创成长墨迹个把月又算什么呢?之前我也说了,现在创业板想走好至少要在6月份之后了,因为6月的MSCI是一个节点,至少也要过了这个节点之后才可能,毕竟纳入MSCI的258只都是中小板和沪市的,没有一只是创业板的,思路清楚了,决定权在自己手里。
         创业板的反弹还会有的,或者说是维稳还会继续,创业板不会大跌,总体至少维持在一个箱体里震荡,来让机构资金为新经济铺路,新经济独角兽绿灯都开完了,不可能结束的,而是刚刚开始铺路,我现在别的不清楚,我就知道国家已经为了新经济一路绿灯了,创业板ETF里是真金白银进场的,之前直播里我讲过,我在思考一个问题,就是底部越大踏空的人会越多,这一波创业板怎么来踏空,很可能MSCI是一次契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而看空创业板的话,周线MACD要站上0轴了,月线MACD要金叉了,上一次月线MACD金叉的时候是2012年的585点的时候,这次可能是1571点的大底,所以就算创业板日线级别的顶背离,也无妨,溪水说过技术上来讲永远都在骗线,底部是骗人的筹码顶部是骗人的资金,现在说创业板是顶部我是不信的。月线级别的大底现在在进行中,既然是月线级别的,那么再等到6月份以后很正常。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喜勿喷,溪水再次谢过。

          以上观点为溪水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如果你赞同溪水的观点,不需要掌声,如果你不赞同的溪水的观点,也祈求勿喷。
       投资是一种职业,成功的投资者应该像所有其他行业的专业工作者—律师、医生和科学家一样,在开始赚钱以前,都应对自己的追求和职业进行多年的学习和研究。

       操作上,最少要学会一种理念和方法,不要追求快,只追求钱赚的稳就行了,不是股民赚不到钱而是赚到过很多大钱,但是最后却没有了,因为好多人折腾的太厉害,赚的钱不够折腾的。

更多观点欢迎来溪水直播室交流:http://live.macd.cn/room?rid=1  
溪水微信公众号:xsclsp666 或者 搜索 :溪水长流实盘,或者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加关注
   


溪水微信号:843935902 QQ同号

上一篇:不要把中美股市等同化

下一篇:创业板可能迎来最后的低吸机会(附股一只)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创业板 大盘 新经济 独角兽 底部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