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不要把中美股市等同化

2018-04-09 19:56

      周一在大家的猜疑中四大指数集体低开冲高之后快速杀跌,吓坏了一批人,但是指数很快就走出小V的走势收复了快速杀跌的失地并且分时新高,之后沪市一路震荡上行到上午收盘,下午震荡回落到尾盘,创业板相对强势一些,但是尾盘回落也非常明显,沪市和创业板都一度翻绿,最后翘了个尾巴都收红了,不过个股很明显要比指数稍强一些,因为假期期间可以说投资者的心也是一波三折,但是周一算是给了一颗定心丸,不过大多数资金显然并不是很买账,沪市成交近期新低,深市 创业板的成交也都是近期新低,成交虽然萎靡但是并没有恐慌情绪出现,不过要想恢复贸易战之前的信心需要时间了,毕竟对于贸易战资金还是有担忧的,不怕打嘴仗,就怕来真的,溪水近期的观点倾向于贸易战的利空会促进创业板吸筹加速,而且有利于沪市打造一个小阶段性底部,为什么说有利于沪市打造一个阶段性底部,之前的一片文章中溪水说过,创业板扭转前提防MSCI效应,结果贸易战先来了,不过MSCI效应还存在,而且这次贸易战也可以让资金光明正大的去护盘沪市,近期沪市在3100到3200之间震荡,本来溪水说沪市可能不破不立,现在可能不破也会立了,节点溪水依然坚持之前的观点,毕竟MSCI是大事,之前都没过,这次怎么也得顺顺利利的过渡过去吧。不多说了,说多了就该和谐了,继续说创业板,上周溪水跟大家讲了创业板本周会表现,无非是创业板是否补缺的问题,对于未来来说,溪水还是要提醒大家,方向别弄错了,新经济的是未来的主流,创业板就成了未来的风口,创业板里面的低位优质成长股就是那些风口里的猪,今年如果你能把握住这条线,不赚钱都难,只要你不是太短视就行了。很多人有个问题就是把中美贸易战背后股市的影响等同化,其实是错误的,美股涨成啥样了,美国经济啥样了,中国经济什么样,中国A股什么样,现在的美股上涨积累的风险很大了,A股现在开始在跌出了价值,最主要的是制度的完善,价值引导,这才是看好未来中国A股成长的主因,以前都说股市是无底洞,为啥,因为有些人不作为啊,有些人随意不顾法律割韭菜而且没人管啊,现在呢,韭菜不让随便割了,再说了看看现在的成交,多少装死户,种子都没撒完呢,割谁呢对吧。

          以上观点为溪水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如果你赞同溪水的观点,不需要掌声,如果你不赞同的溪水的观点,也祈求勿喷。
       投资是一种职业,成功的投资者应该像所有其他行业的专业工作者—律师、医生和科学家一样,在开始赚钱以前,都应对自己的追求和职业进行多年的学习和研究。

       操作上,最少要学会一种理念和方法,不要追求快,只追求钱赚的稳就行了,不是股民赚不到钱而是赚到过很多大钱,但是最后却没有了,因为好多人折腾的太厉害,赚的钱不够折腾的。

更多观点欢迎来溪水直播室交流:http://live.macd.cn/room?rid=1  
溪水微信公众号:xsclsp666 或者 搜索 :溪水长流实盘,或者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加关注
   

溪水微信号:843935902 QQ同号

上一篇:下周创业板会继续表现

下一篇:创业板月线级别大底即将形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光明 方向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