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四月的机会依然在创业板

2018-04-02 20:28

         周一沪深大盘指数冲高回落,创业板相对强一些,但是也是窄幅震荡,创业板的窄幅震荡而且是放量的,这其实是好事,因为突破1844.2之后下一步就是去年8月份到11月份的平台,这里连续几次突破无效之后套牢盘也不小,这里平台的最高点是1927.02,这个位置暂时可以作为一个压力,站稳这里之后才去突破趋势扭转点,创业板才开启新的升势,这两天有人开始说溪水你现在有点模棱两可了,溪水今天这里就说说自己的观点,溪水上周四说有资金进入上证50等大家伙里面,而且是集体性质的,所以有可能这些资金是为了MSCI面子做准备的,另外也可能为贸易战做防守的,如果为了MSCI的话,他们也不会立马表现,理由很简单,因为现在大部分的人观点都是不看好他们了,虽然曾经他们涨的让很多人怀疑人生,这个时候距离MSCI还有2个月的时间,所以拉升他们太费时费力,而且还容易当解放军,我认为最主要的目的可能是维稳指数,他们可能会有表现,但是我估计5月份之后的概率大,至于贸易战,美国国会已经发话了,要到6月份,就算美国收回说过的话,那也差不多得5月份了,所以综合来讲,他们4月份表现的机会不大,再看创业板,虽然技术上来讲,周线J值偏高了,月线的J值也稍微高了,但是他们还没有涨完,所以4月份不出意外的话创业板可能还有表现,再看炒作的个股,比如网宿科技月线J值到了超买区域周线J值也是,涨的好一些的股大家去看看比如振芯科技 卫宁健康等一些股都是这样的,进入超买区域短线来讲也开始了风险积累,同时也可能有一波小爆发,另外这些股还都是在底部,所以他们可能会在4月份还有表现,这样和5月份沪市创业板转换的观点就有点说服力了,当然这只是溪水个人的观点,也是有这样的计划,至于怎么走有没有意外,只能等着看了。
      总体来讲,4月份我还看好创业板的表现,但是随时要提防风格转换,或许溪水提防的事情不会出现,到时候沪市就保持不跌反复震荡平稳度过,而创业板去玩当年沪市的玩法不断的震荡上行,但是这个时候记住无论玩左侧还是右侧的都建议耐心等待一下了,左侧已经玩着的有足够的底气等待就行,准备玩左侧的溪水也建议玩右侧了,或者说这次创业板就突破不了,回踩一下再玩左侧。风格要是转换的话可能会有1个月左右创业板整固蓄势,那个时候依然是创业板低吸的好机会,对于沪市来讲也仅仅是反抽而已,并不值得参与,未来的风口已经在新经济创业板了,这里面价值低估的低位成长股很多,何必去玩那些明显高估高位的个股反抽呢,总想赚尽所有结果你会发现大多数都是得不偿失,坚持那些溪水给大家圈定的范围的股,低估低位底部有量有趋势的成长股,收获也只是早晚的事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以上观点为溪水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如果你赞同溪水的观点,不需要掌声,如果你不赞同的溪水的观点,也祈求勿喷。
       投资是一种职业,成功的投资者应该像所有其他行业的专业工作者—律师、医生和科学家一样,在开始赚钱以前,都应对自己的追求和职业进行多年的学习和研究。

       操作上,最少要学会一种理念和方法,不要追求快,只追求钱赚的稳就行了,不是股民赚不到钱而是赚到过很多大钱,但是最后却没有了,因为好多人折腾的太厉害,赚的钱不够折腾的。

更多观点欢迎来溪水直播室交流:http://live.macd.cn/room?rid=1  
溪水微信公众号:xsclsp666 或者 搜索 :溪水长流实盘,或者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加关注
   


溪水微信号:843935902 QQ同号

上一篇:创业板扭转前要提放MSCI效应

下一篇:清明前最后一个交易日防守一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大盘 创业板 新经济 独角兽 溪水长流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