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创业板扭转前要提放MSCI效应

2018-04-01 17:03

        周五沪市继续弱势震荡,创业板再次大阳拉升,上周五大跌加仓左侧交易的基本上赚的都还不错,这里赚到的也没有必要嘲笑右侧的人,毕竟溪水早就说过,选择左侧交易或者右侧交易完全在于个人选择,左侧选择不到启动点的话肯定会承受墨迹,右侧相对安全性高一些,创业板本周2尾盘拿下1844.2之后的2个交易日并没有如何,当时溪水说要提防一下短期如果不能放量拉升就会短线回踩,结果拉升了还是放量,而周四上证50等白马的反弹在周五又集体杀跌,溪水周四跟大家说过一段话,当时讲要提防技术上和政策上的短线风险,技术上的就是连续二天没有站稳1844.2,周五站上了这个技术风险消除,但是政策风险并没有消除,政策风险主要是MSCI,6月份加入MSCI还有2个月的时间,而且政策会提前来一波沪市的,至少半个月记住是至少,毕竟面子要给足的,周五创业板的大阳让市场对于创业板开始了普遍看多,还记得之前的几次突破扭转点之前看好的人也是越来越多,最激烈的是1月份那一次,当时看多的声音非常强烈,溪水也是其中一员,结果政策突然来了一棒子,然后来了一次股灾,3月上旬来了一波,结果来了贸易灾,贸易战还好影响的时间短,而且影响最大的是沪市上证50等白马,创业板基本上一周差一个点就完全收复失地,下周创业板会新高,但是至于是否能扭转还不好说,毕竟扭转了那么多次都没有过去,这一次是否过去还是个未知数,可能有人说你那么看好创业板为啥这次涨上来了,你又退缩了,溪水不是退缩,溪水看多创业板的大方向不变,而是周四有明显在资金在进入上大蓝筹白马股,当然溪水认为这些资金最多就是为了MSCI做铺垫的,而不是来扭转他们的下跌趋势的,因为他们下跌的时间和空间都远远不够,但是不排除他们为MSCI再做最后一把贡献,也相当于来一个小波段的反抽,并不能阻挡他们的继续下跌,但是有一点要明白,如果说到时候市场资金来到沪市,创业板自然会受压制,毕竟现在的市场资金非常明显是不够的,所以左侧交易的是否去做一个波段到时候看市场情况,一旦再次出现沪市有国家dui护盘的现象,后面可以适当注意一下波段,右侧的继续等待明朗就可以了。现在无论是左侧的还是右侧的都不必着急了,左侧持股的也继续耐心等待即可。至于是否波段溪水不觉得很重要,毕竟就算为MSCI铺垫一下,沪市的反弹也长久不了,新经济才是未来的主流,从政策发言和一些信息可以很明显的知道,新经济势在必行,所以未来的风口在哪一目了然了,还有一句话就是,在风口猪都能飞,大家自己思考一句话,你是觉得站在风口容易抓牛股,还是在泥石流里容易抓牛股呢?怎么判断大家心理都有自己的算盘。
          以上观点为溪水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如果你赞同溪水的观点,不需要掌声,如果你不赞同的溪水的观点,也祈求勿喷。
       投资是一种职业,成功的投资者应该像所有其他行业的专业工作者—律师、医生和科学家一样,在开始赚钱以前,都应对自己的追求和职业进行多年的学习和研究。

       操作上,最少要学会一种理念和方法,不要追求快,只追求钱赚的稳就行了,不是股民赚不到钱而是赚到过很多大钱,但是最后却没有了,因为好多人折腾的太厉害,赚的钱不够折腾的。

更多观点欢迎来溪水直播室交流:http://live.macd.cn/room?rid=1  
溪水微信公众号:xsclsp666 或者 搜索 :溪水长流实盘,或者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加关注
  

溪水微信号:xishui6changliu

上一篇:外资高买低卖的猫腻在哪

下一篇:四月的机会依然在创业板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新经济 牛市 创业板 溪水长流 MSCI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