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创业板扭转之时就是闭眼做多之日

2018-03-11 20:17

      周五大盘走势如同给人打了一针强心剂,创业板放量突破年线,但是溪水还是想说暂时大家不要激动,因为之前如果突破年线的时候是扭转,但是经过这么长时间之后年线下移,扭转点依然不会改变,扭转点也是压力点,只有突破去年3月份的压力区才算真的扭转,所以暂时可以激动但是不要冲动,有人说你这又跟以前的相背离了,确实溪水说过价值投资之前是黄金坑,现在溪水依然是说成长股依然是黄金坑,股灾相对是一次真金的火炼,去掉了杂质让成长股更明显更纯粹,对于大象溪水说过他们已经不行,虽然后面涨了一波,但是明显是引诱,现在已经体现出来了,股市就是投机场,没有纯碎的价值投资,现在蓝筹涨多了,创业板成了黄金坑,里面的成长股很多都是白菜价甚至烂白菜价,中国有个普遍现象就是越便宜越不买,越涨越买,越跌越卖,A股也是这样,现在资金已经抛弃了蓝筹股追逐创业板,这是资金的逐利性使然,也是投机所致,之前溪水说过如果市场只有大象那么这个市场早晚要死掉,如果不让市场死掉,那些超跌的成长股因为各种灾难错杀的死去活来的,早晚要扬眉吐气一回,说投资也好但是说投机更确切,因为A股还是政治市场。
       因为溪水从去年八月份看好创业板,吃了不少亏,受了不少的折磨,每次都要突破的时候都有政策利空,以为乐视是最后一根稻草,没想到的是压死骆驼的稻草,还发生了一次政策股灾,从趋势上来说,2010年到2012创业板跌了2年涨了三年,之后从4000点又跌了2年,至于这次1571是否能成为585再现,溪水现在不敢确定,但是创业板的机会溪水依然看好,之前吃亏了,这次溪水可能谨慎了一些,也再次受了教育,所以大家可以适当的等待明朗,因为只要创业板扭转了,上涨就不是几个月,错失不了太大的机会,创业板会走牛吗?肯定会走牛,现在的风口就是新经济,看看独角兽的范围,互联网人工智能生物科技云计算都是高科技,明显也符合了溪水之前的判断,那么接下来创业板扭转之时,也就是闭眼做多创业板之日。当初都不看好创业板的时候溪水满仓赚了20%,一个股灾回到了远点,对于市场还得敬畏,市场永远是对的,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做不到。好一点的是溪水选的股基本面没有问题,算是一个慰藉,否则就不是20%那么简单了,所以未来投机也一定要选溪水之前圈定的范围,底部确立有量的有趋势的股,直播的时候也举例了,比如蓝色光标,创业软件航发控制生意宝记住一定是要堆量的,仅仅是举例,基本面和买卖时机自己琢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

       以上观点为溪水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如果你赞同溪水的观点,不需要掌声,如果你不赞同的溪水的观点,也祈求勿喷。
       投资是一种职业,成功的投资者应该像所有其他行业的专业工作者—律师、医生和科学家一样,在开始赚钱以前,都应对自己的追求和职业进行多年的学习和研究。

       操作上,最少要学会一种理念和方法,不要追求快,只追求钱赚的稳就行了,不是股民赚不到钱而是赚到过很多大钱,但是最后却没有了,因为好多人折腾的太厉害,赚的钱不够折腾的。

更多观点欢迎来溪水直播室交流:http://live.macd.cn/room?rid=1  
溪水微信公众号:xsclsp666 或者 搜索 :溪水长流实盘,或者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加关注
  


溪水微信号:xishui6changliu

上一篇:震荡维稳格局多看少动

下一篇:创业板突破还不能确定有效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