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震荡维稳格局多看少动

2018-03-08 19:02

       周四大盘依然还是震荡格局,蓝筹换了一波来维护指数,虽然医药保险今天扛旗,加上家电白酒等白马反抽,又有点喝酒吃药的走势,不过还是溪水之前的观点,大家伙也是轮动性质的,前天证券,昨天银行,今天换成了保险,都不带重复的,其他的都是附带,今天医药虽好但是仔细梳理就发现7只涨停都是超跌的,所以意义也不大,雄安有消息刺激,也不排除有机构埋伏了,但是对于消息大家也猜测不到,否则就不叫消息了,整体上来说市场的热点还是杂乱无序,而且轮换的快,追涨了就不太舒服,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量能,今天再度跟周一的量看齐了,缩量明显,昨天就说资金有点流出,说命资金谨慎,今天如果不是维稳的话,这点量能红起来不容易,有点复制周一的走势,还是维稳为主,那么昨天说了,这样的话调整本周都结束不了至少要到下周初,因为当前这样的反复震荡走势持续了几天,市场让人看不懂,都想让市场正常起来,但是他就是不正常,而一些资金都开始玩起了短线,这就是为啥妖股有所横行,什么万兴科技海得控制东土科技特力A等,看看今天个股的表现明显是比较纠结的,整体弱于指数,说弱红盘的不少,说强都表现不佳,量也跟不上所以溪水依然建议多看少动,等待市场给出明确的信号放量,还是昨天那句话,磨好刀准备好就行了。

       以上观点为溪水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如果你赞同溪水的观点,不需要掌声,如果你不赞同的溪水的观点,也祈求勿喷。
       投资是一种职业,成功的投资者应该像所有其他行业的专业工作者—律师、医生和科学家一样,在开始赚钱以前,都应对自己的追求和职业进行多年的学习和研究。

       操作上,最少要学会一种理念和方法,不要追求快,只追求钱赚的稳就行了,不是股民赚不到钱而是赚到过很多大钱,但是最后却没有了,因为好多人折腾的太厉害,赚的钱不够折腾的。

更多观点欢迎来溪水直播室交流:http://live.macd.cn/room?rid=1  
溪水微信公众号:xsclsp666 或者 搜索 :溪水长流实盘,
  


溪水微信号:xishui6changliu   

上一篇:耐心等待市场调整结束

下一篇:创业板扭转之时就是闭眼做多之日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