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耐心等待市场调整结束

2018-03-07 20:54

        周三大盘果然是回落了,而且是沪市创业板集体杀跌,这一点当初溪水就给大家定义过了 ,只要维稳这种事情就避免不了,本身市场就该调整了,强来又不带钱,政策敢吃霸王餐,机构未必敢,所以最近资金低迷,今天上午明显还有资金流出,银行在利好刺激上午冲刺之后下午也震荡回落,券商保险同样也是冲了一下就开始坑人,昨天躁动的证券和周期股等今天集体灭火,昨天博客直接说过他们仅仅是反抽根本持续不了,最直接的就是没量,有量有价无量无价,这种戏码上周就演过了,当时就溪水说开始看空,本来看空也是短期的,但是随着两会维稳让市场走的有些畸形,今天这种同步杀跌才算合理了,下一步就是看市场是否继续维稳,如果不维稳也就几天的修复就差不多了,注意一个信号就是量能,缩量跌,放量止跌,不放量就别着急。
         今天市场前期的热点都熄火了,独角兽这个概念也熄火了,对于独角兽来讲,溪水认为应该还不太可能结束,大家想玩投机的盯住龙头的机会就行,二龙头就不用看了,龙头也会有联动性,但是也要注意风险和仓位控制,明天富士康过会,可能会刺激一下工业互联网和相关参股概念股,但是持续性就难说了,现在把刀磨好,等待时机冲进去,毕竟灾难跟大白菜一样,说来就来,学会避险和安全很重要,操作思路上还是之前的思路,就是低位有量有趋势的个股,短期的调整本周结束的可能性不大,但是也要关注,如果杀跌快了的话也不排除缩短时间,股市千变万化但是他永远的对的,我们要做的就是做好各种准备。
       以上观点为溪水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如果你赞同溪水的观点,不需要掌声,如果你不赞同的溪水的观点,也祈求勿喷。
       投资是一种职业,成功的投资者应该像所有其他行业的专业工作者—律师、医生和科学家一样,在开始赚钱以前,都应对自己的追求和职业进行多年的学习和研究。
       操作上,最少要学会一种理念和方法,不要追求快,只追求钱赚的稳就行了,不是股民赚不到钱而是赚到过很多大钱,但是最后却没有了,因为好多人折腾的太厉害,赚的钱不够折腾的。
更多观点欢迎来溪水直播室交流:http://live.macd.cn/room?rid=1  
溪水微信公众号:xsclsp666 或者 搜索 :溪水长流实盘, 
溪水微信号:xishui6changliu   

上一篇:蓝筹周期股的反弹不具备持续性

下一篇:震荡维稳格局多看少动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独角兽 大盘 创业板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