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蓝筹周期股的反弹不具备持续性

2018-03-06 20:52

         昨天刚说过无量维稳不靠谱,今天就出现了蓝筹股超跌周期股放量上涨,之前的热点基本都熄火,因为最近一段时间中小创相对强于沪市蓝筹,是否跷跷板效应又来了?溪水不这么认为,既然大白马等周期蓝筹已经明确做头了,那么现在都是反抽抵触下跌中继而已,所以他们今天的上涨并不可靠,对于独角兽这个概念今天也有所弱势了,昨天和今天一些股开始澄清,这个时候要小心别再追高,因为要当心游资投机性撤离,毕竟游资玩的都是快进快出,博弈也尽量控制好仓位,找小盘子的可以忽略基本面(毕竟是投机不具备持续性),这个问题就不多说了,直播和昨天的博客也都说过了,就是政策引导媒体鼓吹游资投机,后面还是那句话打铁还得自身硬,还得看好基本面,成长股才是未来的主流,之前大家一直期待的风格转换,现在已经在悄悄的转换了,这个时候其实走势会有些微妙,会让很多人摸不着头脑,溪水的观点还是很明确,十年河东十年西,不可能只玩大不玩小,不可能A股是上证50的市场,中小成长股有很多,很多也都在低位趴着,他们曾经估值很高,但是他们现在已经估值很低了,不少都是白菜价了,现在上证50明显走弱了,创业板暂时还没有突破,这也是刚才所说的投资者现在有点迷茫的原因之一,其实这个时候大可以控制一下仓位等待明朗,毕竟灾多了,溪水也被教育了好多次,每次刚有希望就来个政策灾,总不相信再有股灾,但是莫非定律总是那么有效。不服不行,毕竟是政策市。
       对于真正独角兽来讲都是好公司都是行业龙头,但是有个前提就是IPO怎么把控?退市制度是否能完善?不管他们抽血与否,政策炒作都避免不了,毕竟那些新蓝筹和独角兽将来上市了肯定会受到资金追捧,他们的行情在政策支持下会有持续,毕竟他们符合政策引导的价值投资的标准,成长股,新蓝筹,行业龙头,具有比较强的技术壁垒。这样的标的就算是在目前都是不错的选择标的。前提是估值低的话更吸引人,但是这也会出现溪水说过的问题,就是让二级市场更冷清,很多股会变成仙股,很多趋势不好又无量的股你都不要去考虑。

       以上观点为溪水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如果你赞同溪水的观点,不需要掌声,如果你不赞同的溪水的观点,也祈求勿喷。
       投资是一种职业,成功的投资者应该像所有其他行业的专业工作者—律师、医生和科学家一样,在开始赚钱以前,都应对自己的追求和职业进行多年的学习和研究。

       操作上,最少要学会一种理念和方法,不要追求快,只追求钱赚的稳就行了,不是股民赚不到钱而是赚到过很多大钱,但是最后却没有了,因为好多人折腾的太厉害,赚的钱不够折腾的。

更多观点欢迎来溪水直播室交流:http://live.macd.cn/room?rid=1  
溪水微信公众号:xsclsp666 或者 搜索 :溪水长流实盘

溪水微信号:xishui6changliu  

上一篇:股市维稳无量并不靠谱

下一篇:耐心等待市场调整结束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大盘 创业板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