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大盘未来的上涨会更好

2018-01-11 23:09

       今天大盘走势跟昨天类似快速杀跌制造恐慌,然后再度拉起,沪市收出10连阳,这种状况只有06年的6月份出现过11连阳,当时大盘是从1528点之后11连阳涨到了1672点涨了144点,这次是从3263点涨到3430点也差不多140点,06年的6月份是一个牛市的初期,之后涨到了6124点翻了差不多4倍,那么当前也可能成为牛市初期,回头缩小看,其实没什么感觉很牛,其实过程一样没那么顺,底部开启的上涨初期的特点溪水说过,一般是连阳,这个大家已经看到了,调整快速,一般都是盘中强洗,这一点大家也有所体会了,这也是为什么溪水反复的提醒大家不要怕涨更不要惧跌,分时的恐慌都是低吸的机会,昨天到今天一些股友们还是在担惊受怕,结果呢害怕的杀跌的都在后悔,不杀跌的和低吸的比较幸福,当然低吸的是最幸福的,这一点溪水在直播和博客中已经连续提到多次了,不要怕跌,分时的震荡低点都是低吸的机会,有点说多了,继续回归正题,调整快速的目的是洗盘,洗盘的目的就是洗出短线获利盘,一般这种罕见的连阳走势会让很多短线客或者做波段的主动防御,而主力反而借着机会低吸捞筹码,一旦洗盘结束再次快速上涨,甚至在洗盘的过程中你都会发现割肉的都在低点,等你不恐慌了,已经涨回去了甚至还能再高一点,这点大家翻翻看看是不是这样,等洗盘结束继续轧空上涨的时候很多人醒悟已经晚了,这样主力的成本就拉开了,上涨初期连阳是常态,洗盘也是分时快速震荡洗也是常态,另外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题材股抗跌了,昨天快速杀跌的时候没有跌停,今天除了垃圾的ST外也没有跌停说明什么?说明现在的恐慌跟以前存在了根本上的区别,当前的10连阳大盘依然是健康的,特别是之前说过的,当护士震荡洗盘的时候注意创业板的走势,创业板最好的走势就是放量上涨,今天就是这样,接下来创业板还要继续放量涨,之前溪水所有的判断因素就都具备了,既然现在行情确立了,那么创业板放量上涨突破年线扭转就是势在必行,不要以为现在就算涨的好,现在只是基础,后面会涨的更好,一旦创业板突破扭转,中小盘成长股就不是现在的形态,成长股普涨的局面就会出现,还是那句话别让17年的畸形走势限制了你的想象力。
      从行为学上来讲,如果10连阳主力就出货的话,看看市场的观点和大家的情绪反应,都在害怕,6连阳怕的时候溪水说还会连阳,事实验证了,后面的连阳越来越多,大家的心就越来越怕,如果你是机构的话,你会这样出货?这样的手段也太二了吧,历史来看只要是出货大多数都是让散户疯了一样的往里冲,而且冲的欢天喜地奋不顾身,出货之前的过程就是不断的洗脑,当你相信了主力就把筹码给你了,现在呢?主力明显是在让大家害怕,这是出货?还是刚才那句话,别让之前的畸形走势限制了你的想象力,后面涨的会更好。因为主力要把成本拉开。选择上依然关注底部有量的成长股。

        以上观点为溪水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如果你赞同溪水的观点,不需要掌声,如果你不赞同的溪水的观点,也祈求勿喷。
       投资是一种职业,成功的投资者应该像所有其他行业的专业工作者—律师、医生和科学家一样,在开始赚钱以前,都应对自己的追求和职业进行多年的学习和研究。

       操作上,最少要学会一种理念和方法,不要追求快,只追求钱赚的稳就行了,不是股民赚不到钱而是赚到过很多大钱,但是最后却没有了,因为好多人折腾的太厉害,赚的钱不够折腾的。
更多观点欢迎来溪水直播室交流:http://live.macd.cn/room?rid=1

上一篇:A股排毒有利于风格转换

下一篇:春节行情确立调整就是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