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创业板强震是为了更好的上涨

2018-01-25 19:09

        周四大盘又给刚冒出的激情浇了一盆凉水,其实仔细看看特别有意思,沪市今天下午上攻创出新高之后再度翻绿,收出了阴十字星,沪市连续2天都是盘中洗,这样的洗盘方式会墨迹一点,最吸引人的还是创业板,上午创业板快速拉升超过2%之后一路震荡下行翻绿,给那么多冲动的人一盆凉水,很多强势股都走出了长上影的走势,比如300708聚灿光电 300107建新股份 唐德影视泰格医药东方财富,让很多刚疯狂的人又来个透心凉,估计很多人的纠结病又该犯了,溪水今天上午的时候说过小心短期的强震沪市盘中洗盘说不上强震,算是温柔的,但是温柔的并发症就是时间周期长,创业板这个震荡倒是强震,震翻了很多人,溪水认为创业板这个长上影包括近期一些低位强势成长股的长上影根本不是顶,原因也很简单,第一、机构折腾这么久,还没怎么赚钱呢就结束了,显然是不可能的。那么就是强洗。第二、现在的风险其实在于那些真正的白马股茅台之流,上头都说了茅台你也就值200块钱。所以他们的泡沫也不小了,真正的机会是在低位的成长股里面,一定要清楚明白,时刻提醒自己。所以总体来讲不是见顶,就是强震了,这点早上直播的时候已经说过了,但是现在溪水还是要提醒大家的是强震是机会,赚钱的行情刚开始不可能熄火。操作上捂住别松手,调整都是加仓布局的机会,现在的位置还低着呢,看看白马涨了多久涨了多少,中小成长股才哪到哪,别成天的自己吓唬自己,眼光放远一点。

        以上观点为溪水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如果你赞同溪水的观点,不需要掌声,如果你不赞同的溪水的观点,也祈求勿喷。
       投资是一种职业,成功的投资者应该像所有其他行业的专业工作者—律师、医生和科学家一样,在开始赚钱以前,都应对自己的追求和职业进行多年的学习和研究。

       操作上,最少要学会一种理念和方法,不要追求快,只追求钱赚的稳就行了,不是股民赚不到钱而是赚到过很多大钱,但是最后却没有了,因为好多人折腾的太厉害,赚的钱不够折腾的。
更多观点欢迎来溪水直播室交流:http://live.macd.cn/room?rid=1

上一篇:A股排毒有利于风格转换

下一篇:春节行情确立调整就是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