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创业板下周还会继续上涨

2018-01-28 19:28

       周五大盘全部缩量震荡,大盘这两天走势又不让人很舒服了,周三周四沪市震荡十字,最主要的是具有赚钱效应的创业板,周四收出长上影线,周五上攻之后继续收出上影线,大家刚感觉有点赚钱效应就又被折磨了一下,大家记住溪水之前说过的一句话,大盘让你不舒服的时候就不会是顶,从行为学上来讲,主力吸筹或者准备拉升和拉升初期的时候都不会让你舒服了,而是不停的折磨你,目的就是让你拿不住低位的筹码,出货的时候一般都是高位了,要派发筹码,才会让你舒舒服服的甚至疯狂的失去理性,从这一点来讲现在根本不会是顶,所以下周震荡震荡还会继续上涨,特别是创业板,创业板到了1850和1920的压力区,这个位置阻挡不了创业板的步伐,等创业板站上年线之后就会创出反弹新高,之前的博客说过这一波创业板的上涨空间大概是300点从1700算起大约是2000点左右,这也符合了溪水判断的春节行情持续到春节后的两会前后,上一波创业板的上涨是大概1个月20天,那么这一波时间周期上差不多也是和溪水判断的时间周期观点相吻合的。
      既然不是顶部,那么赚钱行情也不会结束,18年是牛市的起点,18年不会走的很快,不要指望疯牛,加上去年扩容厉害,今年虽然IPO还是加速,但是审核严厉了很多,证监会终于干了点正事,不过尽管如此,IPO还是常态化了,以后A股里面要注意会有很多仙股出现,所以以前那种没有量可以耗的玩法要注意改变一下,毕竟以前很多垃圾公司隐瞒了很多东西,现在爆出的也只是冰山一角而已,针对当前的环境,选股上一定要选底部确立的低位的有量的成长股,这三者缺一不可,最好是行业龙头或者细分领域龙头,这样的话你持有的股启动起来也会快,因为走牛初期的话增量资金有限,不少个股会受到限制,所以等他们有量了再玩也不迟。短期的操作就是捂好成长股,别左顾右盼,等待轮动到你,还有一点要记住轮动到你的时候比轻易撒手,很多人在上涨初期的逼空中丢了底仓,底部买了时间熬过去了,洗盘熬过去了,却没有熬过初期上涨的洗盘,这才是功亏一篑。还是那句话,看看那些大白马的走势,他们就是低位成长股的样板。

        以上观点为溪水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如果你赞同溪水的观点,不需要掌声,如果你不赞同的溪水的观点,也祈求勿喷。
       投资是一种职业,成功的投资者应该像所有其他行业的专业工作者—律师、医生和科学家一样,在开始赚钱以前,都应对自己的追求和职业进行多年的学习和研究。

       操作上,最少要学会一种理念和方法,不要追求快,只追求钱赚的稳就行了,不是股民赚不到钱而是赚到过很多大钱,但是最后却没有了,因为好多人折腾的太厉害,赚的钱不够折腾的。
更多观点欢迎来溪水直播室交流:http://live.macd.cn/room?rid=1

上一篇:A股排毒有利于风格转换

下一篇:春节行情确立调整就是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