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业绩灾百股跌停创业板资金密集流入

2018-01-31 23:14

         今天有事外出,回来博客写的晚了,创业板溪水被打脸了,错了就是错了不辩解,正常突破扭转回踩不超过5个交易日,今天是第五个,结果还大跌了,市场157只跌停,也算是变相的股灾,说股灾有点过分,应该叫业绩灾,跌停板大多数都是业绩滑坡或者不及预期或者业绩突然变脸,业绩不及预期算是利空,但是最近几天业绩不及预期都是一字跌停的玩法也算是奇葩事件,当然有些股跌停合理,但是有些股就被错杀的离谱了,搞的市场风气变成了只要业绩滑坡就玩跌停的模式,这也是坑爹没下限,也不管业绩滑坡是什么原因,这事咱们也不需要管他们,因为你不踩中就好,搞的投资者可以玩的范围越来越小,稍微一越界搞不好就踩雷,牢骚也发了,言归正转,毕竟还要继续下去,沪市深市溪水说过这俩板块调整并没有结束,本周也不会结束,而最需要注意的是创业板,创业板今天大跌,里面也不乏业绩滑坡大跌的股比如300618寒锐钴业300700岱勒新材300033同花顺等,昨天还说防火防盗防变脸,结果变脸的越来越多,说好听一点是监管有效,说难听一点就是‘保护中小投资者’,虽然今天走出了业绩灾,但是大家也一直都明白溪水的思路就是白马不玩业绩滑坡变脸的垃圾股,但是业绩变脸的这么多,难免湿鞋,踩中的话注意规避就行了,市场永远是对的,对于创业板溪水依然是看好的,从数据来看最近创业板4天跌了4.5%,但是看国家队和养老金以及其他的中长线资金入场都说明未来是好的,另外创业板跌这么多,但是创业板基金4天涌入33亿,说明资金没有抛弃创业板,反而是凶猛增仓,最有代表性的创业板ETF出现了历史最大的单日净申购,并且连续4天进入了创业板ETF历史上增仓份额前十,统计显示过去4个交易日创业板ETF、富国创业板分级、创业板50ETF、这三大创业板基金合计净流入33亿,为史上最密集资金流入,这说明资金还在逢低增持创业板,创业板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样垃圾,虽然现在很多股一地鸡毛,但是未来溪水依然看多创业板里低位成长股,大家可以挖掘一下创业板50里的创蓝筹。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

        以上观点为溪水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如果你赞同溪水的观点,不需要掌声,如果你不赞同的溪水的观点,也祈求勿喷。
       投资是一种职业,成功的投资者应该像所有其他行业的专业工作者—律师、医生和科学家一样,在开始赚钱以前,都应对自己的追求和职业进行多年的学习和研究。

       操作上,最少要学会一种理念和方法,不要追求快,只追求钱赚的稳就行了,不是股民赚不到钱而是赚到过很多大钱,但是最后却没有了,因为好多人折腾的太厉害,赚的钱不够折腾的。
更多观点欢迎来溪水直播室交流:http://live.macd.cn/room?rid=1

对于判断错创业板说今天随时拉起,大家想骂的下面留言即可。不必憋着溪水买的确实是创业板 8月份买的,现在满仓还有8.67%的利润,确实被洗了几个月,

上一篇:A股排毒有利于风格转换

下一篇:春节行情确立调整就是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