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当前的市场遍地大白菜

2017-12-28 20:42

         茅台沉默了一段今天再次公布涨价,占据了市场头条,导致今天白酒涨幅比较不错,茅台差7分钱就创出新高,白马权重今天也被带动,创业板表现最弱,二八分化明显,明天就是2017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很多人估计也像根2017年告别了,毕竟2017年的走势从来没有见过,各种奇葩的事情都经历了,如果元旦前想把资金出来的今天就得卖出了,这样的情况下明天反而就轻松多了,机构现在也不用卖出股票来结算,只需要账面结算就行了,今天总体的资金同比有所放大是好事,而对于上市公司来讲,过年就好比过关,之前新闻传出很多公司年底做账,卖房子还有1元卖不良资产的等等各种事情,昨天是最缺钱的一天,今天是最难熬的一天,这两天熬过去了说明资金面还是比较稳定的,也说明明年会有不错的表现,现在的市场被一双无形的大手操控着,但是无论市场如何运行,他永远都是正确的,也许2017的市场真的很畸形很墨迹,但是要么适应要么不玩,而从最近的市场表现来看,市场并没有那么可怕,反而资金在不停的布局中,以前有个词叫强控盘,现在的市场就是这样,强控盘要做盘的话就有一个坏处,时间周期拉的很长,因为筹码很难到手,所以就是不停的洗反复的洗,毕竟市场参与的人少了,装死的人又那么多,真的活跃用户并没那么多,对于当前的行情普遍很悲观,而对于溪水来讲遍地的大白菜,这个时候很多被错杀的股看看价格其实只有高位的一半都不到的太多太多,其中优质股有很多,历史都是雷同的,便宜的时候没人看好,等涨上天了都想着能涨破天,结局也是雷同的。底部从来都比顶部时间要长太多太多,之前说过了外资都在加速布局,机构们也都在悄悄的吸筹,这个时候重点关注一些错杀的优质股未来绝对会有不错的收益。

        以上观点为溪水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如果你赞同溪水的观点,不需要掌声,如果你不赞同的溪水的观点,也祈求勿喷。
       投资是一种职业,成功的投资者应该像所有其他行业的专业工作者—律师、医生和科学家一样,在开始赚钱以前,都应对自己的追求和职业进行多年的学习和研究。

       操作上,最少要学会一种理念和方法,不要追求快,只追求钱赚的稳就行了,不是股民赚不到钱而是赚到过很多大钱,但是最后却没有了,因为好多人折腾的太厉害,赚的钱不够折腾的。
更多观点欢迎来溪水直播室交流:http://live.macd.cn/room?rid=1

上一篇:大盘放量就是春节行情开启的时候

下一篇:节后反弹力度取决于量能大小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茅台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