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成长股确立底部的越来越多

2017-12-18 21:23

       大家晚上好,会议开了2周,被开一周,开别人4下午,这一回来,感觉跟股市稍微有点断层,沪市从3300多到了3200多,深市到还好没怎么变,不过总体来讲没有太大的变化,主要是内在没发生改变,该调的调,该维稳的维稳,维稳也没啥主力军,成长股继续墨迹,越来越多低位的成长股开始出现走出底部的特征,这个现象是中长期的一个好现象,创业板里的一些成长股明显跟创业板走出来抵抗的走势,也就是说虽然受创业板影响,但是整体上比创业板的走势要强了,这也是一个好的迹象,他们不是不能涨,而是没有启动上涨而已,他们都在等某种信号,这种现象不是个例,说明当前的市场似乎被一双大手控制着,还有2周17年就结束了,这之前我认为不会有啥行情,因为量能是萎缩的,没有异常,想启动一波行情的话,至少满足2个条件,第一就是前期的高位的大涨的股全部熄火,新的热点出现,第二就是放量,这两个条件都满足行情才能起来,否则东一榔头西一棒子的玩法是启动不了新行情的,当然这并不是对未来没有信心,而是启动上涨之前需要承受墨迹过程,市场除了墨迹之外没啥恐慌出现,加上年底公募私募结算,看看逆回购,资金年底还是紧张的,所以我认为接下来的半个月不可能爆发行情,上证50不说了,沪深300红也无量就说明问题了,有量涨为真,无量涨为假。当然跌多了也有弱反弹,不可能阴跌不止,毕竟现在是震荡整理不是下跌趋势,所以如果你玩的是未来,一些成长股底部确立之后有量的,出现抵抗指数的个股值得你关注了,至于你选择的买入时机是左侧还是右侧,根据个人的喜好来选择。

     以上观点为溪水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如果你赞同溪水的观点,不需要掌声,如果你不赞同的溪水的观点,也祈求勿喷。
       投资是一种职业,成功的投资者应该像所有其他行业的专业工作者—律师、医生和科学家一样,在开始赚钱以前,都应对自己的追求和职业进行多年的学习和研究。

       操作上,最少要学会一种理念和方法,不要追求快,只追求钱赚的稳就行了,不是股民赚不到钱而是赚到过很多大钱,但是最后却没有了,因为好多人折腾的太厉害,赚的钱不够折腾的。

上一篇:无量的大盘关注有量的低位成长股

下一篇:对于未来要有信心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