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要提放基金年底冲排名的把戏

2017-11-20 20:45

        昨天说不要被非理性杀跌吓到,第一是因为确实不该这么杀,第二容易第二天恐慌的时候割肉,第二点是最常见的事情,以前主力资金经常这么干,特别是游资最常见,大起大落吓死散户然后再让散户追高接盘,昨天百股跌停可以说是小股灾了,如果这个时候国家队再放任不管的话,那就是纵容股灾了,再加上当前根本没有那么多散户,哪里来的那么多的恐慌盘,如果机构要抛的话自然不可能等到现在了,政策警示又不是一次两次了,所以这反倒有点故意砸盘的意味,如果是这样的话,大家习惯就好了,如果不习惯学着习惯就好了,不要怕砸不到你,次数多了砸一两次很正常,虽然很不齿这样的行为,但是你也没办法,不管故意不故意的吧,对于短期溪水依然要说点不中听的话,昨天刚打完鸡血今天又来泼冷水,大家习惯就好了,因为昨天加上今天早盘导致市场增量资金很萎靡,所以今天的反弹并不能确定下跌结束或者反弹确立,还要看后面的量能情况,今天有点报复性反弹的味道,但是恐慌割肉的今天不管是福是祸都是比较郁闷的,还是老话,不管市场如何走,最终市场都会慢慢向上,改革不可能是为了跌吧,而这样的行为会像昨天博客说的那样慢慢的成长股一点点就浮出水面了,只要公司够优质不要怕磨时间,错杀只会让他投机的机会空间更大,而不是大家跟随盲目的非理性杀跌,这里再跟大家聊一下白马和低位成长股,看看养老金出来的公告,基本都是在低位的股,没有见到高位的吧?为什么大家可以思考一下,而现在机构政策媒体都在宣传就是白马好,昨天博客说因为17年快结束了,各大基金要做排名,新华社已经说了有机构在依赖茅台做排名,那么其他的上证50股呢?没有被利用吗?这个排名说难听一点很害人,不少机构基金牺牲其他的一些基金来捧起一个明星基金来冲排名,加上今年大部分基金都是亏损的,茅台等的上涨就可以理解了,美名其曰响应上头号召,所以很多基金的一些重仓股年底表现比较强就正常了。回到刚才说的,为什么养老金不去布局他们反而找一些低位的墨迹要死的个股,社保都在减持高位白马呢?这还不足以说明问题吗?虽然昨天的观点招来不少人的口水,但是溪水认为散户思维大部分时候都是错的,这就是为什么巴菲特是股神,彼得林奇是天天才。虽然溪水做不到他们,但是溪水努力去学他们的思维模式,与大家共勉。任何时候无论是集体恐慌还是疯狂大家回顾历史都发现,都是错的毫无例外。

       以上观点为溪水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如果你赞同溪水的观点,不需要掌声,如果你不赞同的溪水的观点,也祈求勿喷。
       投资是一种职业,成功的投资者应该像所有其他行业的专业工作者—律师、医生和科学家一样,在开始赚钱以前,都应对自己的追求和职业进行多年的学习和研究。

       操作上,最少要学会一种理念和方法,不要追求快,只追求钱赚的稳就行了,不是股民赚不到钱而是赚到过很多大钱,但是最后却没有了,因为好多人折腾的太厉害,赚的钱不够折腾的。

上一篇:不要被股市非理性杀跌吓到

下一篇:筛选龙头股的简单办法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大盘 创业板 股灾 杀跌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