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价值投资不是追高

2017-11-01 20:43

        周三大盘出现了放量,但是量也不够大,沪市全天震荡,深市冲高回落,周一大跌的时候就说过了,后面会震荡,如果机构真的要调仓吸筹的话,这个震荡就没那么容易结束,不过不乐观也不至于悲观,现在的情况看看涨幅大的股票都是一些大白马,而且大多数是传统消费产业,经济不 能只靠他们,要不也不会有创业板,不会有科技创新,改革的过程中有各种各样的奇葩事情出现,但是这也是难免的,非常时期非常手段也可以理解,但是无论是实体还是股市,都不能仅仅只依靠他们,所以看上的成长股就算趴着的也不必担心,既然思路引向了绩优股,那么自然所有的绩优股就算不大涨至少也会有价值回归的过程,而不会仅仅是茅台美的等,现在的思路就一点,大白马涨的很多了,但是除了他们很多绩优股成长股都还趴着呢,要是说见顶溪水不太相信,见顶也是茅台之流的涨出泡沫的白马见顶,所以很多人自己吓自己,后面如果其他的价值股不涨的话,那么股市是否就失去了意义,最基本的融资功能也体现不到了,改革也就是没意义的。所以当前的思路还是之前说过的,继续等就行了。还是那句话,让我去接大白马我宁愿买点超跌的死股守着。价值投资不是追高,从GJD的玩法来看,也无非是低买高卖。

       以上观点为溪水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如果你赞同溪水的观点,不需要掌声,如果你不赞同的溪水的观点,也祈求勿喷。
       投资是一种职业,成功的投资者应该像所有其他行业的专业工作者—律师、医生和科学家一样,在开始赚钱以前,都应对自己的追求和职业进行多年的学习和研究。

       操作上,最少要学会一种理念和方法,不要追求快,只追求钱赚的稳就行了,不是股民赚不到钱而是赚到过很多大钱,但是最后却没有了,因为好多人折腾的太厉害,赚的钱不够折腾的。

上一篇:市场杀跌没有那么可怕

下一篇:杀跌原来是养老金来了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创业板 大盘 股市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