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注意创业板周二如何走

2017-10-16 20:46

        周一的大盘让人有点摸不清了,都以为不会跌,但是还是跌了,虽然沪市指数护住了,但是创业板跌惨了,大跌2.25%,估计很多人又要骂人了,给人的感觉就是上头要面子不要里子了,一些大会大跌小会小跌的言论又来了,大会魔咒的言论今天是一发而不可收拾,但是反过来想想,创业板这个位置GJD可能出局吗?如果创业板明天继续调整的话,那么短期创业板可能就难看了,不过也不用担心,难看也只是短期的,除非GJD认亏出局,创业板也不过是底部刚走出来,所以这个位置刨除其他因素的话洗一洗也无可厚非,但是如果这个时候选择洗的话,那么未来的期待就更大了,而不是仅仅是1944点的问题了,下阶段的行情就更大了,可能就走出来跨元旦的行情,因为大会权重股肯定是护盘毫无疑问,因为历来这种特殊时期都是这样,今天指数都绿了,明天他们会更努力,当然还是之前的观点,目前仅仅是为了稳而并非赚钱效应,这些话就不说了,继续说说创业板,技术上来讲,创业板这里叫技术性下蹲,选择这个时候洗盘,而且今天竟然没有资金去护盘,无非是两种情况,第一大会前有人找茬,第二就是政策资金故意为之,如果是第一种的话,溪水觉得不至于,毕竟不要小看政策资金的力量,那么就可能是第二种,如果明天继续调整那么判断就是之前的判断,是机会而不是风险,抓紧挖掘中小创里面的绩优成长股,如果明天创业板收复,那么维持之前的判断,这一波还没有结束,当然短期的期待就少了一些,突破1944之后就不会涨太久就会进入整固走势,但是无论是那种,溪水认为都没有必要担心过多,记住一点,这个时候政策抄底创业板的资金还是不赚钱的,而且往往都不会亏钱或者只赚一点点就走人,往往就是之前的博客讲的,跌死跌透跌绝望了去捡白菜,涨出泡沫就撤了,这样才符合逻辑。所以暂时先看周二创业板如何走,沪市不用考虑太多,那么多工具难看不了。

       以上观点为溪水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如果你赞同溪水的观点,不需要掌声,如果你不赞同的溪水的观点,也祈求勿喷。
       投资是一种职业,成功的投资者应该像所有其他行业的专业工作者—律师、医生和科学家一样,在开始赚钱以前,都应对自己的追求和职业进行多年的学习和研究。

       操作上,最少要学会一种理念和方法,不要追求快,只追求钱赚的稳就行了,不是股民赚不到钱而是赚到过很多大钱,但是最后却没有了,因为好多人折腾的太厉害,赚的钱不够折腾的。

 

上一篇:股市新热点爆发的规律

下一篇:大会开幕确定未来投资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大盘 溪水长流 创业板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