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中小创加速杀跌如何看待

2017-09-25 21:04

         今天上午有事外出,下午回来的时候大盘已经处于下跌的状态,沪市因为银行抗住了指数,中小创没人扛成了下跌主力军,尾盘出现了小跳水,甚至还杀出了一些恐慌盘,这一点其实值得高兴,之前溪水的预期这次墨迹可能会要墨迹到十一之后,最好的情况是十一之前有所表现,本来想这个最好的情况发生的概率不大,今天来看这个概率在增加,今天中小创杀跌,加大了震荡节奏,可能指数上技术形态上让人感觉难看,刚刚适应了横盘震荡,以为会横到大会或者说十一前后,结果这临阵了来这么一下,其实这也正常,洗盘不可能洗不出一点效果就罢手的,今天中小创尾盘杀跌的加速让一些短线资金明显流出,但是这样也是机构增量资金介入的好时机,理由也很简单,看看跌幅榜就很明显了,今天跌幅榜都是那些,都是前期炒作大的,跌停勉强算11家,加上利空的以及复牌跌停的,所以并没那么可怕,跌5%以上的占168家,今天这种情况来说这个走势并没有那么恐慌,如果真的恐慌的话,这么久了就不至于这么点跌幅了,再看今天回调多的,第一个就是资源股,资源股的看空目前可以说是普遍预期了,之前高位的时候让规避,至少现在舒服多了,而且之前博客明确分析了,他们的上涨不是本质的上涨,需求度跟股价已经完全不匹配了,自然风险就来了,现在风险释放了是合理的,第二个就是地产,大会马上召开了,周末7地控制房价其实是在给大会做铺垫,不能让习大大没有面子吧,房价如果上涨算不算打脸?所以这个也不必理会即可,周期股他们的下跌其实也变相的是利好,他们风险释放的过程也是调仓换股的过程,下一步还是溪水圈定的方向,低位刚启动的蓄势的中小盘成长股,股市自有以来的规律就是涨多了跌,跌多了涨,所以目前的方向是低位的,如果他们都不涨的话,那么股市也没啥意义了,成长股都成了死股,那么股市作用和意义以及股市改革都成了笑话,如果情况好的话,接下来这样的走势再持续一下,看是酝酿十一之后的情绪,那么十一之前的一两个交易日还可能会有表现。具体如何溪水说了不算,还要看量能,这一点千万不可忘记,有量有价,无量无价。
      以上观点为溪水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如果你赞同溪水的观点,不需要掌声,如果你不赞同的溪水的观点,也祈求勿喷。

       投资是一种职业,成功的投资者应该像所有其他行业的专业工作者—律师、医生和科学家一样,在开始赚钱以前,都应对自己的追求和职业进行多年的学习和研究。

       操作上,最少要学会一种理念和方法,不要追求快,只追求钱赚的稳就行了,不是股民赚不到钱而是赚到过很多大钱,但是最后却没有了,因为好多人折腾的太厉害,赚的钱不够折腾的。  

 

上一篇:技术形态看创业板依然是最低估的板块

下一篇:节前2个交易日调整就是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创业板 大盘 溪水长流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