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看空情绪增加反弹即将来临

2017-09-14 21:23

        周四大盘缩量盘整,沪深同步走势如出一辙,上午横盘震动,下午震荡下跌,不过跟预期的差不多跌也不会太多,盘面上热点还是轮动较快,没有持续性,短线操作难度依然大,三大周期板块全线回落,从技术形态来看,技术指标得到了修复,沪市依然是依托3400点下方震荡整固,创业板均线走势也慢慢粘合,昨天也说当前的走势比较强势的整理走势,属于典型的用时间换空间的走势,连续将近一周市场又磨灭了不少人的激情,从当初的看多到现在的谨慎,甚至不少人开始看空,我倒认为这是好事,其实洗盘就是心理博弈的过程,给你希望,再把你洗绝望,然后再绝尘而去,然后再有希望,这是多少年用过的老把戏了,还是很多人上当,现在的市场指数上没风险,短线的风险在个股,热点凌乱不好抓,就算操作了热点也难做到买在启动点,大多数是追涨,可是追涨的很多人也不舒服,因为管理层的监管还属于高压,说难听一点也可以说是涨啥暂时还不完全是市场说了算,既然这样,操作思路就简单一点,少折腾多低吸等机会。因为整理从来都是上升过程的常态,也不可能规避掉,如果过于追求这中间的利润的话,说实话有点本末倒置了,有多少人靠做差价发家致富的,这话可能招人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但凡有成就的就很少有人天天考虑震荡差价的,(波段除外)。不得不承认波段高手很多。目前的创业板的整理是良性的蓄势,是为了突破整固的,而今天下午的震荡回落又打破了很多人的念想,博客开始我就说这样是好事,周三博客说了还有最后一压,这最后一压从今天盘中加上尾盘的情绪来看,随时可能要结束这个整固过程了,因为看多的情绪消退,看空的情绪增加,周五再压一压都不排除周五就反弹起来的可能性,当然和需要有量的配合,量能如何具体还要盘中来看才能决定。
      以上观点为溪水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如果你赞同溪水的观点,不需要掌声,如果你不赞同的溪水的观点,也祈求勿喷。

       投资是一种职业,成功的投资者应该像所有其他行业的专业工作者—律师、医生和科学家一样,在开始赚钱以前,都应对自己的追求和职业进行多年的学习和研究。

       操作上,最少要学会一种理念和方法,不要追求快,只追求钱赚的稳就行了,不是股民赚不到钱而是赚到过很多大钱,但是最后却没有了,因为好多人折腾的太厉害,赚的钱不够折腾的。 

 

上一篇:注意挖掘中小市值优质股的机会

下一篇:溪水长流:市场已经发出了走牛信号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溪水长流 创业板 大盘 成长股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