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创业板蓄势整固即将结束

2017-09-11 19:57

      周一大盘继续保持了稳定震荡,个股相对活跃,工信部的消息刺激了新能源汽车锂电池等相关概念,但是这则消息其实有点无稽之谈,就算若干年后实行了,那也是以后的事情,短期就是一个心理刺激,逻辑有点扯,沪市成交2569亿比周五放大了,创业板的量能继续减少,不过创业板还算放量,只是不够明显,不过虽然创业板整固修复,但是中小创个股的表现还算不错,盘中也说过了这种走势属于比较强势的格局,一边洗一边吸,这个吸筹和很多洗盘吸筹的格局不一样,他们不仅仅是机构调仓吸筹,国家队的目的是吸引场外的增量资金入场,所以这个洗盘大家会感觉有点不一样,不得不服国家队的手段很强势,所以大家这个阶段要搞清楚他们这么做的目的就足够了,所以溪水跟大家说继续持股就行了,没那么复杂,对于当前的震荡整固,不去理会就行了,明知目的地在那,还折腾啥劲,车在路边加个油司机顺便吃个饭,你折腾来折腾去,小心司机吃的快把你甩下,这个时候赶紧上车才是正道,大家这个时候就是一条心思持股待涨,因为现在轮动的很快,容易左右挨巴掌,所以守住自己那一份能赚到就很好了,而现在的震荡整固这么温和,一旦他们整固完事,那么赚钱效应肯定要比现在大的多。今天是第三天,一般来说整固不会超过一周也就是5个交易日,那么接下来的2天就比较重要了,创业板再起的话就是一举突破1944点,一旦突破这里那么创业板就彻底扭转了大趋势,我个人认为这是迟早的事情。所以当前的思路依然保持不变。
      以上观点为溪水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如果你赞同溪水的观点,不需要掌声,如果你不赞同的溪水的观点,也祈求勿喷。

       投资是一种职业,成功的投资者应该像所有其他行业的专业工作者—律师、医生和科学家一样,在开始赚钱以前,都应对自己的追求和职业进行多年的学习和研究。
       操作上,最少要学会一种理念和方法,不要追求快,只追求钱赚的稳就行了,不是股民赚不到钱而是赚到过很多大钱,但是最后却没有了,因为好多人折腾的太厉害,赚的钱不够折腾的。

 

上一篇:溪水长流:创50低吸的机会不会太多

下一篇:溪水长流:抓住创业板最后的上车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溪水长流 创业板 大盘 股票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