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创业板量价齐升刚开始

2017-09-04 21:00

        今天大盘依然是深强沪弱,今天依然算是沪市搭台,中小创唱戏的戏码,总体还算比较稳健,没有特别的疯狂,创业板算涨的最好的,这点符合预期,而且创业板的量能突破了一千亿,这一点还是非常不错的,次新股基本上全部回落,除了一字板的涨停没几家,跌停板7家,前期的龙头都倒下了,中科信息也放出巨量开板,之前博客明确说过了,十九大之前就别指望过于疯狂,如果十九大的时间不确定的话还可能小疯一把,但是现在不好说了,政策肯定是以稳为主的,中小创不少个股都在慢慢的发酵,过后你才会发现说的是正确的,虽然慢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会发现离你越来越远,这是之前的博客的原话,现在估计不少人深有体会,现在的市场趋势已经非常明朗了,沪深都已经打开了上升空间,特别是创业板从7.27号开始到现在不断的震荡向上,也突破开启了扭转,这一次是国家队在吹捧中小创,特别是溪水目前看好的创业板,这一波反弹的目标是年线,一旦突破年线那么行情要比现在猛烈的多,现在可能很多人觉得墨迹,赚指数不赚钱,因为现在是底部扭转的开始,肯定是大部分股墨迹的阶段,赚钱的在后面着急啥,说道这里再说一下午评说过的话,创业板现在会不会被套的问题,这两天一直有朋友在说,说看好的股不买一直涨,越涨越不敢买,怕挨套,如果你说的是类似之前涨的上了天的上证50,溪水就不说啥了,但是这是溪水让你关注的方向吗?显然不是,如果低位刚启动的,溪水之前的原话是,如果你不怕墨迹随时都可以下手,无非高一点第一点,影响不了大局,事实是不是证明是正确的,现在溪水依然要跟大家说,创业板现在还套不住人,就算套你个三五天,甚至三五周又能如何?早晚都给你回来,回头去看看那些上证50的走势,茅台的走势,创业板里很多低位成长股正在沿着他们的路复制,中国人很奇怪,很高很高的时候都喜欢照死了追,结果坑死了,偏偏低位的时候便宜货满地的时候挑三拣四还一脸的嫌弃,会不会拖累我啊,能不能帮我赚钱啊,等等,看看国家队的操作思路,那么简单的思路都看不透,就别玩炒股了,国家队就是专门捡便宜货,而且我这里还说一点,国家队持股很少超过5%,因为这是举牌线,这样的话他们的操作就比较灵活,所以上一次我就说他们一季报半年报有身影,三季报可能就消失无踪了,所以便宜货是香饽饽,你别一脸嫌弃的样子,那些高高在上的已经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再说一点,就是创业板割韭菜的问题,上午说的很明确了,如果韭菜种子都不撒下去的话,甚至种子都还没进过来货呢,怎么割韭菜?割空气?还是割国家队自己?炒股是用脑子不是用鼠标,别让脑袋涨成榆木的。现在股市要进点货(韭菜种子)准备种上,目前的日线适当压制会有利于资金进场,创业板依然是估值洼地,就算割韭菜也不是现在,也是有周期的,怎么也得价值回归才割吧,很多时候都是涨出泡沫再割,因为有泡沫了很多投资者就更疯狂,好比茅台好比房子。看看深股通沪股通最近一直是加速进场,深股通你去看看数据估计你激动的都想哭,话不多说了,大家可以去翻阅一下最近半年的深股通数据,总体北向资金已经合计净流入2996.09亿。所以你还担心什么,把周期拉长一点,多拿一段不可能套住你的。不盈利就不撒手,国家队大家大业的会专门来套你割你吗?最后一句开个玩笑大家乐呵一下。

       投资是一种职业,成功的投资者应该像所有其他行业的专业工作者—律师、医生和科学家一样,在开始赚钱以前,都应对自己的追求和职业进行多年的学习和研究。
       操作上,最少要学会一种理念和方法,不要追求快,只追求钱赚的稳就行了,不是股民赚不到钱而是赚到过很多大钱,但是最后却没有了,因为好多人折腾的太厉害,赚的钱不够折腾的。

 

上一篇:溪水午评:割韭菜也有周期安心持股做多创业板

下一篇:溪水长流:创业板成长股逢低都是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创业板 大盘 股票 溪水长流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