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十九大时间表确定安心等涨

2017-08-31 19:55

        周四大盘继续震荡,沪市早盘低开后一路下行,下午开始回升,最终收十字星,中小创表现稍强一些,全天略微震荡盘升,下午的沪深反弹都属于比较稳健的,周期股和次新股最活跃,而且尾盘次新股出现偷袭,结构行情明显,量能也和之前基本持平,券商再次拉升护盘,因为券商是大蓝筹中唯一低估的品种,之前也进行过点评,现在行情开始回暖,券商是明显受益的品种,现在走势还算强势,之前说过券商可能会被当成工具,现在可以说是条件已经具备了,趋势也已经走好,后面券商也不排除走一波主升行情,今天银行继续砸盘,有拉有砸的很有意思,这跟判断的基本差不多,之前说沪市现在是搭台的,唱戏的是中小盘,创业板在蓝筹股的带动下表现比较抢眼一些,技术形态走的也比较漂亮,接下来有加速的可能性,一旦加速就会开启快速上涨,赚钱效应会明显得到体现,场外资金会加速入场,不过总体来说预计不会出现快速连续大涨的走势,震荡盘升的概率大,否则就和政策相违背了,另外有一个比较重磅的消息就是十九大的时间确定了,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在这之前总体还是以稳为主,沪市更不太可能出现大幅拉升,因为十九大要维稳,后面大家可能会看到沪市的墨迹,这样的话就跟之前的观点吻合了,中小创后面会继续表现,不过这里还是要提醒一下次新股和周期股的风险,他们里面现在的积累的风险已经很大了,内部已经明显分化,后面站岗的人会越来越多,因为炒作逻辑不明显,总会有一波人站岗的,希望大家不要成为站岗的人,毕竟现在次新股的炒作纯属游资资金撬动,现在溪水依然建议大家多关注中小创里的绩优股成长股,他们现在的位置还很低,他们未来上涨的空间会不错,何必去搏傻,话不多说了,十九大的时间表已经明确,之前说过十九大之后还会有一波比现在要更大更强的上涨,不过这是以后的事情了,暂且不提,当前还是注意抓住低位创业板洼地的机会,挖掘里面的错杀的低估成长股,不要怕墨迹,时间会给你最好的回报。周五来说因为十九大时间表的确定会有一定的刺激,到时候看具体情况再说。中期来讲依然是该怎么样就怎么样,守住本心不动摇。

       投资是一种职业,成功的投资者应该像所有其他行业的专业工作者—律师、医生和科学家一样,在开始赚钱以前,都应对自己的追求和职业进行多年的学习和研究。
       操作上,最少要学会一种理念和方法,不要追求快,只追求钱赚的稳就行了,不是股民赚不到钱而是赚到过很多大钱,但是最后却没有了,因为好多人折腾的太厉害,赚的钱不够折腾的。

 

上一篇:溪水长流:创业板已经调整充分

下一篇:溪水长流:创业板行情即将加速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溪水长流 创业板 大盘 投资 次新股 热点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