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银保监会:坚定稳妥持续推进金融监管领域腐败治理、促进金融风险防控化解

2022-01-25 21:19

    本报记者 刘琪 见习记者 杨洁

    1月25日,中国银保监会官网发布消息,1月24日银保监会党委召开全系统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2022年系统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充分发挥监督基本职责作用,聚焦“国之大者”加强政治监督,聚焦薄弱环节加强日常监督,聚焦关键环节加强履职监督,以强监督推动强监管强治理;贯通协同“两个责任”,协助党委开展巡视巡察和审计工作,扎实完成中央巡视整改任务;持续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以有力措施推动廉洁从政;保持反对和惩治金融腐败的强大力量常在,坚定稳妥持续推进金融监管领域腐败治理、促进金融风险防控化解,提升执纪执法规范化水平,深化案件查办综合效果,把金融反腐斗争推向纵深;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严肃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坚持不懈纠“四风”树新风;认真落实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任务,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以内部治理提升监督效能。

(编辑 崔漫)

上一篇:银保监会:坚决防止资本在金融领域无序扩张

下一篇:银保监会:坚决防止资本在金融领域无序扩张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