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央行:三季度末普惠金融贷款余额20.98万亿元 同比增23.5%

2020-10-30 17:23

    本报记者 刘琪

    10月30日,央行发布2020年三季度金融机构贷款投向统计报告。据央行统计,2020年三季度末,人民币普惠金融领域贷款余额20.98万亿元,同比增长23.5%,增速比上季末高2.8个百分点;前三季度增加3.68万亿元,同比多增1.55万亿元。

    2020年三季度末,普惠小微贷款余额14.6万亿元,同比增长29.6%,增速比上季末高3.1个百分点;前三季度增加3.02万亿元,同比多增1.25万亿元。农户生产经营贷款余额5.99万亿元,同比增长11.4%,增速比上季末高1.8个百分点;创业担保贷款余额1975亿元,同比增长43%;助学贷款余额1022亿元,同比增长11.7%。

    2020年三季度末,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贷款余额1645亿元。考虑脱贫不脱政策的情况,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及已脱贫人口贷款余额7668亿元。

(编辑 乔川川)

上一篇:央行:房地产贷款余额连续26个月回落

下一篇:新希望乳业郑世锋:“双循环”为乳企带来更多机遇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