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国通信托:将纾困和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紧密联系

2020-09-24 20:21

    本报记者 刘琪

    “作为武汉本地金融机构,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对我们的经营发展带来一定影响,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积极发起设立‘中国信托业抗击新型肺炎慈善信托’、组织百名干部职工下沉社区,同时尽早开通线上线下办公,全面履行受托职责,做好服务客户和支持疫区各项工作。”国通信托董事长冯鹏熙在9月24日举行的第261场银行业保险业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截至上半年末,公司经营保持稳健,各项经营指标稳中向好,真正实现疫情防控和服务实体两不误。

    冯鹏熙谈道,近年来,部分民营企业面临融资难题,对经营发展造成一定影响。国通信托结合各类民营企业特点,充分发挥信托公司制度优势和经营灵活等特点,不断优化服务流程,积极帮助民营企业拓宽融资渠道,破解资金瓶颈,支持企业发展壮大。

    一是针对正常运营的民营企业,开展债权融资为主、投贷联动、多种方式并行的常态化服务。

    二是针对陷入短期融资困难的民营企业,设立纾困基金及资管计划等进行雪中送炭,将纾困和支持发展紧密联系,一企一策,不仅“扶上马”,更要“送一程”。

    三是针对中小民营企业,创新服务举措支持发展。

(编辑 田冬)

上一篇:上海国际信托:持续推进多种服务民营企业的创新模式

下一篇:央行副行长范一飞:支付产业要加快转变数字化发展理念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