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央行征信中心与三家商业银行 举行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0-06-05 21:18

    本报记者 刘琪

    6月5日,央行发布消息,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与中国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和中国光大银行在北京举行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陈雨露出席并致辞。中国工商银行副行长王景武、交通银行副行长殷久勇、中国光大银行副行长曲亮出席并介绍经验。

    央行表示,本次战略合作,对于更好发挥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作用,提高中小微企业融资效率,缓解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并促进稳企业保就业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 田冬)

上一篇:地摊经济变“堵”为“疏”释放活力

下一篇:自贸区吸引力不断增强 今年以来入驻企业达“2万+”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