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上海自贸试验区离岸转手买卖产业服务中心今日启动运作

2020-04-13 19:24

    本报记者 刘琪

    4月13日,央行上海总部发布消息,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离岸转手买卖产业服务中心启动仪式今日在外高桥保税区举行。产业服务中心的正式启动标志,着上海自贸试验区离岸转手买卖由重点企业参与试点阶段进入常态化、规范化、规模化的产业发展阶段。

    产业服务中心的正式启动是上海自贸试验区离岸转手买卖产业发展的关键和核心。产业服务中心将作为上海自贸试验区的重要基础设施,服务和支持离岸转手买卖企业发展,引导行业自律,协助金融机构解决支付结算真实性问题,提供政策咨询、专业人员培训等全方面服务。

(编辑 田冬)

上一篇:中央释放金融业对外开放积极信号 “引进来”步伐有望再加速

下一篇:外汇局优化外汇管理 推动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