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中国信达联合产业投资人盘活低效资产 已投放相关项目余额约70亿元

2019-12-05 20:25

    本报记者 刘琪

    12月5日,在银行业保险业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向党表示,中国信达高度关注不良资产市场,在坚持银行不良资产包有效投放的同时,积极拓展非银金融机构不良资产包收购处置,创新开展违约债券收购,积极探索新形势下金融风险化解处置新路子,助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

    一是创新银行不良资产处置方式;二是拓展非银金融机构不良资产;三是拓展违约债券收购处置。同时,中国信达还加大问题机构危机救助力度,化解处置区域、行业重大风险。包括积极参与国内大型企业危机救助,推动解决潜在区域金融风险;综合运用多种金融工具对上市公司及其大股东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稳定上市公司股权结构;从地方政府融资平台资产负债两端同时入手,在收购地方政府融资平台到期无法兑付债务的同时,联合产业投资人,对其低效资产进行实质性重组盘活,利用低效资产重组盘活收益偿付相关债务。截至目前,已投放相关项目余额约70亿元。

    此外,中国信达加大服务实体经济力度,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一是,助力国有企业改革;二是支持实体企业转型升级;三是推动危困企业破产重整;四是帮助实体企业降低杠杆。

(编辑 乔川川)

上一篇:广西银保监局:今年前三季度区域内深度贫困地区实现信贷增速10.3%

下一篇:定向降准和LPR利率 连续调降提振信贷供给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