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光大银行联合51信用卡发行东契奇联名卡 发力体育营销

2019-06-27 22:18

    本报讯 年轻人是互联网生态的主力群体,年轻人经济表现出来的潜力巨大。《中国互联网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称,我国网民以青少年、青年和中年群体为主,10-39岁群体占总体网民的70.8%,这其中20-29岁群体占总体网民的27.9%。

    寻找这部分“时髦”的年轻人并且留住他们,便成了互联网公司着力在做的事情。6月27日,光大银行和51信用卡宣布联合推出光大银行51东契奇菁英白金卡。借卢卡·东契奇篮球客群影响力实现年轻客群渗透。

    东契奇年仅20岁,斯洛文尼亚职业篮球运动员,2017-18赛季,获得欧冠联赛最有价值球员、最佳新秀,欧冠联赛MVP最年轻球员。同时,他被誉为年轻代球迷新偶像,全明星投票仅次詹姆斯。在刚结束的NBA颁奖典礼上,东契奇以压倒性优势成功当选18-19赛季NBA最佳新秀。

    51信用卡与银行的深度合作渊源已久,早在2014年便已突破性地与广发银行合作在线办卡,近五年时间,深度合作了24家银行,包括国有大行、商业银行、城商行等,同时,合作范围也从线上发卡延展到金融科技综合服务领域。

(编辑 乔川川)

上一篇:日本三菱日联银行担任日本人民币业务清算行

下一篇:2019年度金融领域企业标准“领跑者”活动启动会在京召开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