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草根投资25名涉案嫌疑人 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2018-10-24 00:41

    ■本报记者 刘琪

    今年7月底,草根投资被爆出现危机,当晚投资人赶赴现场维权,警方也介入草根投资事件。

    近日,杭州市公安局余杭分局又发布《关于浙江草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的情况通报》。通报指出,依法对该公司实际负贵人金忠栲等25名涉案嫌疑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同时,查封涉案公司及涉案人员相关房产16处,其中杭州9处、金华7处;查封上海富建洒店、上海虹桥公寓(该两处资产亦被其他司法机关查封)。

    目前,冻结相关涉案公司银行账户133个,资金7000余万元:扣押涉案公司相关车辆及现金680余万。己调取“草根投资”平台全部出借人资金数据,涉案公司相关账册、凭证。

上一篇:深圳市金融办就金融区块链平台技术规范征求意见

下一篇:全国已有20家银行停止房贷 房贷利率或再上高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