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科技赋能银行渐入佳境 未来5年成玖富集团新增长引擎

2018-07-10 22:27

    本报记者 刘琪

    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不断发展,互金与传统金融机构之间,不仅业务互补,而且也有许多合作的空间。

    十二年前企业初创之际,玖富集团就将为银行提供咨询服务作为一项重点业务——目前,玖富集团员工超过60%均为科技人才,服务超过6000万注册用户。

    据悉,今年“玖富为办”成为玖富科技旗下专业提供银行业务咨询的品牌。截至2017年底,“玖富为办”在全国范围内已为超过15家全国性银行总行、60多家区域银行总行、超过300家银行省市分行开展过专题专岗培训或咨询项目合作,共培训银行理财师36万名,成为与银行合作紧密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构建起了自身的核心竞争优势。

    实际上,从公司成立起,玖富就有一支团队在各个银行的网点里出现,为银行提供整体的转型,如:徽商银行上市前三年的转型,农业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民生银行的系统转型、业务转型、标准化SOP流程。多年来,玖富一直助力银行的转型,希望通过科技手段帮助银行发展业务,而不是帮助银行梳理服务和营销的流程。

    通过十二年的业务积累,玖富集团独立开发了360基金诊断、FTS(销售流程支持平台)、微贷360等系统,成为一家将IT系统应用到咨询项目中解决项目落地难问题的金融咨询机构。不久前,玖富集团在北京昆泰酒店举行了主题为“科技赋能,玖富先行”的科技战略升级发布会,宣布正式启用“玖富科技”品牌。玖富科技旗下包括“万卡科技”“火眼征信”“玖富AI中心”“一链数云”四大科技公司以及“玖富为办”银行业务咨询。这个“4+1”科技舰队集群,旨在依托玖富集团在国际化、科技金融、赋能银行等方面的雄厚背景实力,助力金融机构发力数字普惠金融,实现新金融格局下的价值共享。未来五年,玖富科技无疑将是玖富集团新的增长引擎。

    其中,万卡科技用数字金融助推玖富集团国际化战略的实施,同时还积极利用自身场景生态及大数据方面的优势,为传统金融机构提供科技赋能。基于“智慧金融”的核心理念,从2016年起,玖富集团开始致力于打造火眼风控系统。随后,火眼科技SaaS平台频频进入人们的视野,并先后与鄞州银行、徽商银行、承德银行、渤海银行、稠州银行等多家银行机构达成战略合作,输出SaaS风控系统和技术。

上一篇:狐狸金服成立区块链研究中心

下一篇:全国已有20家银行停止房贷 房贷利率或再上高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