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狐狸金服成立区块链研究中心

2018-07-07 00:54

    本报讯 近日,搜狐旗下狐狸金服集团宣布成立区块链研究中心。该中心主要探索区块链技术,挖掘行业应用场景,在服务狐狸金服旗下各个细分金融业务的同时,向产业及传统金融机构提供技术支持。

    狐狸金服区块链研究中心负责人由狐狸金服联合创始人兼CTO周霖担任。周霖表示:“我们一直在关注区块链技术的发展和应用,现在正式成立区块链研究中心,也表明狐狸金服将区块链技术研发定位于公司战略级科技创新项目。目前狐狸金服已经开展了区块链技术在金融行业的应用探索,利用区块链去中心化、数据不可篡改、智能化的特点降低金融行业的信任成本,构建合作共赢的网贷生态。区块链2.0时代的来临,将推动金融业产生巨大变革,也将颠覆P2P现有的服务模式。”

    狐狸金服创始人兼CEO何捷表示:“区块链技术是未来趋势,对金融行业的发展有着重大意义,狐狸金服会大力投入区块链技术研发,希望通过技术革新,能让风控、交易等场景更为高效、安全和智能,为我们的用户提供更为便捷的金融服务。”

上一篇:6月份网贷备案延期下的“冰与火” 80家停业及问题平台够冷 6单融资近35亿元创新高够火

下一篇:全国已有20家银行停止房贷 房贷利率或再上高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