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富数科技获过亿元A+轮融资 将布局财富管理等细分市场

2018-06-01 23:26

    本报讯 近日,大数据智能服务提供商富数科技宣布完成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宽带资本旗下晨山资本领投,达泰资本、伯藜创投与麦达数字等跟投,其他战略投资者持续跟进,融资总额超过亿元。

    据了解,本轮融资后富数科技将继续深耕重点行业,除在银行、消费金融和互联网金融等金融服务方面继续扩大优势以外,也将布局财富管理、保险和资产处置等其他细分市场。

    富数科技创始人&CEO张伟奇认为,Fintech时代,金融机构的业务模式离不开技术创新。其中,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的运用正在给金融行业带来前所未有的变革。当金融机构积累起越来越多的业务数据之后,富数科技所做的事情,就是帮助金融机构去进一步发掘数据价值。

上一篇:5月份网贷成交额同比下降46.6% 新增问题平台68家环比下降

下一篇:全国已有20家银行停止房贷 房贷利率或再上高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