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融资中国母基金研究院筹备成立

2018-01-10 00:19

    本报讯 依托《国务院关于促进创业投资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中“鼓励和规范发展市场化运作、专业化管理的创业投资母基金”的精神,顺应国内母基金行业迎来春天的大趋势下,融资中国母基金研究院,将在2018年1月31日举办的融资中国资本年会LP峰会上正式成立。据悉,融中集团携手乾元资本以及各类优秀母基金、业内专业机构,共同发起设立融资中国母基金研究院,以期整合国内外顶尖的母基金研究与运营资源,打造中国母基金研究的一流智库,搭建高效母基金交流平台,共同推动中国母基金业的发展。

    融资中国母基金研究院将就中国母基金行业的现状、机遇与挑战问题,聚焦建设高水平母基金行业研究能力,聚集100家优秀母基金管理人,致力于为包括政府引导基金、市场化母基金、大型企业、金融机构提供专业综合性服务,涵盖研究报告;母基金规划;子基金尽调、规范管理;基金绩效评估等。

上一篇:互金合规发展进程加速 将夯实网贷“二八分化”格局

下一篇:全国已有20家银行停止房贷 房贷利率或再上高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