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抱财网“寻找中国乡村抱才娃” 走进天镇一中 助力精准扶贫

2017-11-28 19:34

    11月24日,由抱财网发起的“寻找中国乡村抱才娃”助学公益行系列活动,来到山西省大同市天镇县,在天镇一中举行了感人的助学基金捐赠仪式。

    初冬的早上天镇县气温只有零下12℃,但抱财网及天镇一中的负责人很早就来到仪式现场布置场地。上午8点45分捐赠仪式正式开始,山西省人大常委、大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美发言:感谢抱财网联合创始人徐总及抱财网对天镇一中的帮助。此外他鼓励学生要努力学习,未来回馈社会给予的帮助。

    天镇县现为国家级贫困县,天镇一中1997年被确定为高中课改国家级样本校,十年内成为华北地区教育战线的一颗璀璨明珠。据悉,此次助学活动抱财网为学校捐赠10万元助学基金,主要用于帮助贫困学生以及提升教学设施。

    近年来,抱财网紧紧围绕中央关于“精准扶贫”和“扶贫先扶智”的指示精神,通过一系列助学活动,先后资助了200多名贫困生以及数十名台湾优秀青年。抱财网联合创始人徐展勤更是连续多年组织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资助希望小学、救助失学儿童。在捐赠仪式致辞中,他表示:“中共十九大报告对精准扶贫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重点攻克深度贫困地区脱贫任务,确保到2020年我国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解决区域性整体贫困。抱财网自成立以来始终跟随党的政策,致力于‘做一家有情怀的企业’,此次为天镇一中捐赠10万元助学资金,用于改善学校教育教学环境,弘扬公益助学正能量,正是抱财网实施精准帮扶,履行社会责任的—个缩影。”

    据悉,天镇一中目前已有16名同学考入清华、1名考入北大、5名考入人大,还有100余人考入浙大、复旦、同济等名校。此次受捐助的学生都是孤儿、单亲和身体有残疾等家庭困难的学生。天镇一中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说到:“不会辜负社会、家人对我们的期盼,我们会秉承坚毅刻苦自励的精神完成自己及家里几代人的梦想,完成自己的学业考上理想的大学!我们今后也要将这份温暖传递。”

    事实上,此次“寻找中国乡村抱才娃”——抱财助学圆梦计划天镇行,只是抱财网履行社会责任的一小部分。多年来,抱财网的脚步从未停歇,除公益助学外,还积极投身助残事业,帮助自闭症家庭及视障患者;年年为那些曾参加民族抗战的老兵送温暖、献爱心;在两岸人才交流方面更是成绩卓越,目前已连续安排五届台湾大学生进行实习,为两岸青年提供互相学习及交流的平台。

上一篇:现金贷整治引互金中概股股价急挫 趣店8个交易日下跌超40%

下一篇:全国已有20家银行停止房贷 房贷利率或再上高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